华为P20或成P系列最高价 拿到才超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8/185324.shtml report 4136 3月27日在法国召开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P20/P20 Pro系列正式亮相,一经发布便震惊世界,虽然国内暂时还未公布市价,但是依照现在公布的欧洲价格来看

3月27日在法国召开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P20/P20 Pro系列正式亮相,一经发布便震惊世界,虽然国内暂时还未公布市价,但是依照现在公布的欧洲价格来看,华为P20是649欧元起步,折合人民币5000多;华为P20 Pro 899欧元起步,折合人民币高达7000多。这样的价格,极有可能刷新P系列价格新高。

不过根据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来看,不少网友表示,P20这样的价格其实可以称得上“业界良心”,无论是颜值还是做工,都名列世界前茅,尤其是以下三大特点,让P20贵的可以,更贵的有道理。

1

渐变极光工艺,颜值第一

与此前华为追求“自然美感”的时尚触觉相同,此次华为 P20系列灵感来源于“光”,并率先采用渐变结构色设计,以彩虹之光为灵感,使用行业内顶级设计工艺,经过几万片玻璃的测试,一年多的开发时间,最终让结构色首次在玻璃材质中完美呈现。实际结果也表明这种色彩层次感过渡自然的梦幻颜色的视觉效果堪称惊艳,配合玻璃材质的全面屏,在颜值方面,P20系列已赢在起跑线。

2

徕卡定制三摄,摄影之王

从华为P9开始,华为公司便与国际一流摄影器械制造厂商徕卡进行深度合作,这次的P20更是创造性在手机背面使用三颗徕卡定制镜头:4000万像素RGB主镜头,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一个12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除此之外,主镜头的传感器大小首次达到1/1.7英寸,像素面积高达1.55微米,而ISO值可以飙到102400 ,直追佳能的王牌 5D4 。这样的组合,不得不让人惊叹不已,首先成本可以说是以往手机拍照硬件的几倍甚至几十倍,效果更是超越了以往的手机相机,甚至在某些方面可以直接代替单反。硬件如此超群,软件自然更不甘落后,全新的AI摄影系统,可以自动识别500多种场景,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拍出最优质最专业的照片,从此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亲友聚会,一键搞定所有拍摄需求,让图像更美丽,操作更轻松。

3

AI智能系统,性能优越

如果仅仅是外貌和拍摄能力卓越,华为P20系列也不会提前预定“机皇”之称。麒麟970处理器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台积电10nm工艺,并且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加上IP67级防水功能,以及蓝牙4.2技术和NFC等功能,让P20系列在性能方面更是让人放心,操作的舒适度和流畅性绝对有保障。

综上所述不难明白,为何如此高价的华为P20系列还未上市,预售页面便以一机难求。高定价源于高成本,而高成本带来的是更高的体验。现在业内已经猜测华为P20很可能售价高企,甚至出现溢价也难以抢购的局面。具体情况如何,还需静待4月12日国内正式发布,相信到时又是一场“抢机大战”了。

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