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服务品牌日贴心服务 赢用户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9/186355.shtml report 5056 华为服务体验日自2017年6月开展以来,一直通过免费保养贴膜,保外免收人工费及开展消费者讲堂,科普手机使用知识等活动来让利回馈用户,让消费者享受到华为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来自用户的感谢和反馈

华为服务体验日自2017年6月开展以来,一直通过免费保养贴膜,保外免收人工费及开展消费者讲堂,科普手机使用知识等活动来让利回馈用户,让消费者享受到华为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来自用户的感谢和反馈, 5月初,在天津长江道店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就又上演了一幕暖心故事。

华为服务品牌日 耐心服务用户收获满满感动

5月4日,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天津长江道店的于经理在临近下班时,正在安排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会,却看到在虚掩的门外,有一位拄着双拐的老人,焦急的向店内张望,似是需要帮助却又欲言又止,见此情景,于经理赶紧将这位老人扶进店里,询问是否需要服务和帮助。老人表示自己姓刘,因为手机内存过满,导致微信不能使用,并且手机运行速度也很慢,而自己行动不便,可以说手机是自己唯一的通讯工具,所以希望服务人员能帮助自己,于经理听闻后,先送上一杯温水安抚了老人的情绪,随后表示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问题,这让老人感动不已,向于经理连声道谢,还说自己一直都是华为手机的忠实用户,能感受到华为这样的用心服务自己觉得很舒心。

1

而于经理也在查看了老人的手机之后,迅速发现了问题所在,由于手机是老型号,所以内存较小,故帮老人确认了重要数据并备份,然后删除了不常用的软件和垃圾,对手机进行了清理,在操作的过程中,为了方便老人以后使用,于经理还贴心的给大爷讲解手机操作技巧。

2

期间于经理与老人的沟通就如同朋友和邻里之间般温馨融洽,因此老人也向华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今年70多岁的他曾经在中储股份天津分公司工作,而从前经常有去美国出差的经历,让他养成了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到现在也每天背单词,保持着一颗上进的心,令人十分钦佩,所以当老人看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英文标语时,也自信流利的念了出来:“HUAWEI CUSTOMER SERVICE CENTER”并对工作人员说:“It’s nice to know you!I like HUAWEI very much!自己今天真的是太幸运了,这么晚了你们还为我加班,如果没有遇到于经理,手机的问题会给我带来很多的不便,太感谢了!” 最后老人还写下了一份沉甸甸的感动留言,留下了对于华为来说的那一份最有声的支持!

3
4

坚持消费者核心价值 华为引领中国手机行业未来

对于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服务品牌日活动从来都不仅仅是单向给消费者提供服务,更重要的是与顾客情感的互通和交流,只有秉持着这样的初心,才能真正用心去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真诚的服务,从而碰撞出这样温情的瞬间,而这也正是华为坚持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截至目前,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经在全球建成1400多家线下服务中心,覆盖105个国家。在国内建立的80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覆盖全国299个城市及县区,用户可以直接到店接受服务。对于偏远地区以及不方便到店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双向物流免费的寄修方式接受服务,为了保证用户通讯不中断,华为还提供了8500多台服务备机为用户在维修期间提供免费的备用机服务,同时建立了包括,热线,服务APP,微信公众号等多个为消费者服务的快速入口。用户可以通过打热线电话,发微信(华为终端客户服务),或者是远程同屏互动的方式,享受服务,热线服务满意度达99%。

由此可以看出华为在前进道路上的投入和坚持,更可以看出华为的品牌力量和价值,我们相信,在未来,华为一定能引领中国手机行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