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X2精英版发布:一次有意义的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0/186424.shtml report 3335 相信许多人都记得,在去年最火的《战狼2》上映的一个月,影片中同样引起许多人关注的AGM X2手机也是同期发布,强悍的防护能力使人重新认识了户外手机,也使更多人了解了AGM这个品牌

相信许多人都记得,在去年最火的《战狼2》上映的一个月,影片中同样引起许多人关注的AGM X2手机也是同期发布,强悍的防护能力使人重新认识了户外手机,也使更多人了解了AGM这个品牌。

现在说起AGM早已不陌生,其代言人吴京给AGM带来了更多的认知,自然在这个阶段中,大众从关注电影逐步开始关注产品本身。从销量上看,AGM的手机也是异军突起,成为三防手机细分市场下的霸主。

1

谈到AGM X2这款产品, AGM X2本身具备IP68防水防尘等级,810G美国军标防摔认证,装备了大容量6000mAh的电池,同时6G运行内存和128G闪存的组合也保证了足够的性能。综合来看,AGM X2都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户外手机。

2

近期,AGM推出X2精英版:拥有更高的性价比,除了舍弃掉了水上漂配件(可以使手机漂浮水面的配件,可单独购买),取消了VOC传感器(可以检测空气质量),升级了机身材料(复合材料),具备了更强悍的防护能力。

3

而另外一个升级就是系统层面的升级了,之前X2用户还不够满意的一个地方是UI有一些用户认为不够精美,而这次,AGM X2精英版则是将UI改头换面,保留了非常实用的自动清理和一键清理功能,整体使用了微拟物的风格重绘icon,视觉上更加赏心悦目。

最后,AGM X2精英版祭出了一个大杀器,相信是许多手机厂商都不敢做的:AGM X2精英版支持1年的1次免费碎屏保修!直接将碎屏险整合到服务中,可以看到作为三防手机厂商的底气,众所周知,即使是等同于军用防护级别的手机,也会有强外力损伤,这其中当属屏幕风险更大一点。不过AGM把这条路堵住了,怕万一损坏,没关系,碎屏也保修!

4

除了以上这些,AGM X2也正式宣布与刷机精灵合作,具备了快速刷机能力,可以任意刷各种系统,而且强悍的是刷机也保修…

5

可以说AGM X2的些许遗憾都被AGM补齐了,这款新品现在已经开京东开启独家首发预定,感兴趣的不妨体验一下这款战狼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