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内测招募开启 可通过微信或论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4/186891.shtml report 1852

5月24日,MIUI官方论坛发布帖子,宣布MIUI10内测招募正式启动。期间,所有米粉均可通过MIUI官方论坛或者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与,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31日。凡是通过MIUI官方审核的用户,在发布会后均可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新MIUI10系统。

此次,MIUI10内测资格报名渠道是通过MIUI官方论坛或者官方微信平台两种。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MIUI”,关注MIUI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回复“MIUI10”获取报名码,然后点击公众号底部的“MIUI10”菜单栏,进入MIUI10内测资格申请界面,选择“手机型号”并输入“报名码”即可进行报名。

通过MIUI官方论坛报名MIUI10内测共有两种方式:手机版用户直接点击活动页面上的 “点此报名”按钮即可进入申请界面;PC版用户需要先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MIUI论坛”App,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右上角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在进入到MIUI10内测资格申请界面后,选择“手机型号”即可成功报名。

本次内测报名的时间截止到5月31日,用户可通过原报名地址进行结果查询,审核通过后报名页面上会显示“审核通过”状态。MIUI官方会从5月29日起陆续通过部分米粉申请名单。凡是成功通过审核的用户均可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新的MIUI10系统。

业内人士认为,MIUI自2010年诞生以来,坚持与米粉做朋友, 注重用户参与感,目前已更新至374周。每一次新系统发布前的用户内测已经成为MIUI的一大特色,相信随着内测招募的开启,全新的MIUI10系统也将很快和亿万米粉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