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便利蜂开始 用幸福Bee家品味居家美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9/188275.shtml report 3246

相信每个人心中对于家居的概念都有一种期许,大到每日离不开的床铺,小到桌面摆设,一点一滴都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体验。装饰自己的家不可能一步到位,但我们可以从细节上慢慢的让它更加美好舒适。

那么哪些居家物品,可以提升幸福感呢?那些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高,但又不太引人注意的小件,你注意过吗?杯子、餐具、收纳品、美妆工具等。物品虽小,但在每天的使用中或将给予你小小的惊喜。

现在,这些家居美好小物,无需再到大型商场购买,便利蜂幸福Bee家,把美好与舒适带到您身边。

幸福Bee家,是便利蜂旗下家居小件的系列品牌,其奉行精致、舒适、平实的居家哲学,崇尚以简约的方式创造兼具功能性与设计美学的产品。严格挑选出每一款独具质感的产品,善意合理的价格让大众都能触手可及。

据悉,便利蜂幸福Bee家系列目前已经上线三个系列日常生活品质小物件:

小麦秸秆系列

首期推出的小麦秸秆系列产品包括蜂质选秸秆麦香杯、漱口杯、以及餐具套装,其全部采用小麦秸秆、淀粉、定型剂、热压成型工艺,外观呈现出小麦的本色,同时还散发着淡淡的幽香。而在环保上,便利蜂幸福BEE家小麦秸秆系列产品在一定条件下也更容易降解,更加的环保健康。

收纳系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收纳被称作一门使用科学,其实它更是一门美学,合理的收纳可以让我们的家显得更加温馨,更具心灵港湾特色。便利蜂幸福BEE家收纳系列目前提供三种不同外观和大小的收纳产品,包括小号方形编织篮、亿美藤蔓笔筒以及小号的亿美珠帘收纳筐,它们全部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感并可以提供循环使用。

美妆工具

主要以辅助类美妆工具为主,物品虽小但却超级实用,目前该款系列包括了透明喷瓶、蓓语木浆洗脸扑、蓓语绿茶颗粒吸油面纸、蓓语立体葫芦形粉扑和蓓语纯棉压边化妆棉等五款产品。

目前,幸福Bee家全系列产品已登录便利蜂位于北京的多家门店中,如果你想知道附近的便利蜂门店是否有Bee家,可以使用便利蜂微信小程序进入“附近门店”查找门店信息,也可拨打门店电话向店员咨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