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超级快充!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满足你对续航全部要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7/190275.shtml report 4429

20.jpg

  10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伦敦正式发布,这是华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承载着科技前沿发展和工艺的「年度机皇」华为Mate 20系列,终于与大家见面,全球各地的媒体争相报道这次盛会。除了引人注目的「麒麟980处理器」、「更先进的屏幕工艺」以及「屏幕指纹技术」之外,余承东在发布会现场正式介绍了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快充新技术——功率可达10V/4A的40W超级快充。

21.jpg

  发布会现场,余承东称华为Mate 20 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使用华为的40W快充技术,半小时就可以为手机冲进70%的电量,从点速度要比iPhone XS Max快440%。发布会现场,华为还对比了iPhone XS Max、三星Note 9、第一款22.5W快充的华为Mate 9和华为Mate 20 Pro四款手机的快充技术,支持40W快充的华为Mate 20 Pro的充电速度遥遥领先。

22.jpg

  除了有线的40W快充,华为还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支持15W功率的无线快充!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无线充电是10W。值得注意的是,余承东在发布会上指出,按照这样的功率进行计算,华为Mate 20 Pro的无线快充技术要比iPhone XS Max的标准有线充电(5V/1A)快140%,比iPhone XS Max的无线充电(10W)快70%。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20 Pro的40W快充技术,也是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权威安全认证的,充的又快又安全!很多人都会遇见这样一个问题,手机确实支持快充技术,但是在外出的时候,经常会理由车载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但是车载充电器的充电速度非常之慢,甚至可以说不是在给手机「充电」,而是在给手机「供电」,只能维持使用而已。华为Mate 20 Pro的快充技术事包含车载快充的全场景快充技术,只要使用华为的车载快充充电器,即便是外出也能享受到40W快充技术。

23.jpg

  更「黑科技」的是,华为Mate 20 Pro更支持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关键时刻成为全场的救星。目前,比较火爆的反向充电技术,是指一些大电量手机可以通过有线的技术,反过来给其他手机充电,但是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的,华为Mate 20 Pro还是第一个。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的好处就是,华为Mate 20 Pro不再局限于只能给手机充电,只要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都可以用华为Mate 20 Pro反向充电。

24.jpg

  除此之外,华为Mate 系列手机还拥有超广角的徕卡三摄。华为Mate 20 Pro搭载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超广角+超微距拍摄,前置还有3D人脸识别。可以说,华为Mate 20 Pro绝对是今年当之无愧的机皇。售价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欧洲版售价799欧元起。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将在国内召开新品发布会,国行版售价届时将会为大家一一揭晓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