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超强辨识力,解锁华为Mate20超微摄影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44.shtml report 6852

华为每年推出的Mate系列旗舰都备受关注,今年推出的Mate 20系列也不例外。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都很期待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的到来。在国行版正式到来之际,华为Mate 20系列的黑科技也被逐步解锁。10月19日,局座张召忠亲自解锁华为Mate 20系列生物识别黑科技。而在今天,来自最强大脑的水哥,用其超强辨识力,为大家解锁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黑科技。

图片19.jpg

据悉,华为Mate 20系列此次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除了相机硬件参数提升之外,还带来更多极致拍照效果。在直播中,鬼才水哥也被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效果折服。到底具体情况是啥?下面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

图片20.jpg

华为Mate 20系列助力水哥挑战成功

这次直播,水哥和华为Mate 20系列有了亲密接触,华为Mate 20系列的超微距拍照,也成功帮助水哥完成挑战。根据挑战规则,水哥要在120张用华为Mate 20系列超微距拍摄的蝴蝶照片中,找出不一样的那张。经过水哥的超强辨识力,这张照片被顺利找出。成功完成任务之后,水哥感叹华为Mate 20系列拍照的强大,目前只有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能实现如此给力的超微距拍照。水哥说,华为Mate20超微距拍摄到的蝴蝶的翅膀纹理、鳞粉细节都对他的记忆有帮助。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熟悉水哥的一定都知道,水哥平时还很喜欢摄影,在直播现场,水哥晒出了使用华为Mate20拍摄的北京景山公园、故宫、晚霞、自己的宠物鸽子等照片。水哥评价华为Mate20的超广角拍摄说,“广角功能用得非常顺手。这张照片原始景色的还原度很高,而且保留了很多细节,应该是用mate20的自动修正的功能吧,照片呈现的很完整”。

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上有极致黑科技

通过此次直播,除了看到水哥惊人的辨识能力之外,大家还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上的极致黑科技。

图片23.jpg

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上的亮点可以说,就是超微距拍照和超广角拍照。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新一代徕卡三摄,官方称之为“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其延续了P20 Pro的大底优势,CMOS尺寸高达1/1.7英寸,并着重对广角、微距进行升级。

图片24.jpg

硬件参数方面,华为Mate 20 Pro三镜头由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7mm、f/1.8)、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6mm、f/2.2)以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mm、f/2.4)组成,其可以完整覆盖16-270mm焦段,实现16mm超广角,80mm 3倍光学变焦、135mm 5倍混合变焦、270mm 10倍数码变焦。

先看超微距拍照,超微距功能不需要功能切换按钮,其基于华为手机的AI摄影功能,当镜头距离拍摄物体很近的时候,超微距模式就会自动开启。笔者了解到,超微距模式下,镜头距离拍摄物体最近可达到2.5cm,这是其他友商的产品不能达到的效果。

图片25.jpg

超微距拍照样张

图片26.jpg

超微距拍照样张

另外还有超广角模式,华为Mate 20系列开启这个模式之后,拍摄的场景会更大更广,以此带来更好的视野。相信看到这些样张,你能感受到现场风景的磅礴气势,同时感叹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给力。

图片27.jpg

超广角拍照样张

图片28.jpg

超广角拍照样张

图片29.jpg

纵观目前的智能手机产品,能集如此多黑科技于一身的手机真的非常少,华为Mate 20系列在生物识别和AI摄影方面都有如此强大的黑科技,真的很让大家期待10月26日国行发布会的到来,届时相信会有更多亮点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