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王昱珩直播评价华为Mate 20:一台手机,等于背了三个镜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46.shtml report 5179

图片36.jpg

10月23日晚,最强大脑王昱珩做客华为Mate 20直播间,与天猫小黑盒一起解锁华为Mate20摄影黑科技。当主持人问到关于摄影的时候,水哥王昱珩便说出了自己对于拍照的需求。并讲述了他买单反相机的经历:

“有时候,我请教身边的专业摄影师朋友,将我对于拍照的需求讲出来后,他们都说你等华为出来,买个手机,一台就搞定了全部。”水哥王昱珩补充道:“想想也是,不带各种装备简单快捷,可不就是买个手机么!”

图片37.jpg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可不仅仅是一台简便的卡片机,更是将广角、变焦、微距、暗光等多种功能集合为一身的超强相机!水哥王昱珩拿到华为Mate 20 Pro之后曾仔细研究过后置的三个摄像头,发现其背后搭载了一颗广角、一颗超广角和一颗变焦摄像头。换句话说,一台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等于背了三个镜头,而且还不用更换的那种,真心是非常强大!

图片38.jpg

图片39.jpg

现场直播中,主持人和水哥王昱珩使用华为Mate 20 Pro对昆虫的翅膀进行拍照。华为Mate 20 Pro在开启AI摄影大师的状态下,自动切换到了超级微距的模式,随手一拍便可以获得相当清晰的微距大片。正如上图所示,华为Mate 20 Pro将翅膀上的鳞片清晰非常的展现出来。同时,华为Mate 20 Pro对于颜色的还原也极为到位,确实相当优秀。

图片40.jpg

(华为Mate 20 Pro超微距样张)

关于超微距,水哥王昱珩这么说道:「水也好、白纸也好、芝麻也好,只要静下心来去看、去观察,就会发现万物一定都有不同。有些细节会隐身,而我们每天那么忙碌。如果我们愿意静下来,在放慢、放空的状态里,其实可以看到很多东西。Mate20的超微距拍摄,也能看到更多细节。」

是啊,这也是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想要带来的科技温度。科技帮助人们省时省力,是为了解放大家的时间,去感受生活中美的事物,而非沉溺单一事物之中,不可自拔。

图片41.jpg

(华为Mate 20 Pro超广角样张)

说回拍照,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不仅有超微距,更有超广角。即便是在有限的距离之中,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也能帮助水哥王昱珩将女儿身边目所能及的风景全部拍进来,带来最完整的记录。

图片42.jpg

不仅后置强悍,华为Mate 20 Pro的前置更有3D结构光设计,能带来AI建模和AR全景的新玩法。直播中,主持人现场演示用华为Mate 20 Pro录入一只熊猫玩偶,通过3D结构光模组进行快速扫描和实时AI建模,带来全新技术的体验。在未来,这样的建模技术很有可能帮助我们完成一些很科幻的场景,比如说在家里实现全息投影办公,不必再忍受早晚高峰的痛苦。而华为Mate 20 Pro,便提供了这样的基础硬件设备。

当然,如果你想入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不妨耐心多等几天。10月26日,华为即将在上海举行Mate 20系列手机国内新品发布会,届时将进行国行版定价的宣布和发售,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另外,在10月27日华为Mate 20直播间还将会请来神秘嘉宾一同揭秘背后的黑科技,千万别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