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好评不断,华为Mate20这次真的稳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4/190553.shtml report 4820

北京时间10月1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Mate 20系列机型。华为Mate 20一经发布,便引起广泛的关注。虽然距离发布会已经过去一个星期的时间,但外国网友和媒体的好评,依然在持续刷屏中。

图片21.jpg

相信关注华为Mate 20系列的网友都知道,在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之前,华为BG消费者CEO余承东曾在看到iPhone Xs系列机型没明显创新之后,大呼“稳了”。

当时,余承东此举让大家对华为Mate20系列充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机型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该系列包括: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和7.2大屏的华为Mate 20 X四款新机均让人眼前一亮,全球首款7nm手机芯片、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40W快充/15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屏内指纹、3D人脸识别和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等大量的创新,让人不得不服,甚至外媒也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满屏都是赞扬。

图片22.jpg

首先,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称华为Mate 20 Pro就是性能和拍照怪兽,并且表示了对无线快充技术的高度兴趣。他们在报道中,给华为Mate 20 Pro的15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片23.jpg

还有Forbes,这家媒体对华为Mate 20 Pro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美之词满溢。他们认为华为Mate 20 Pro设计惊艳,并体现出了智能手机迄今为止最酷的创新!

图片24.jpg

此外,Digital Trends 更是直接表示,华为Mate 20和华为Mate 20 Pro是两款超级智能的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在海外到底多受欢迎,对比一下iPhone XS系列机型就知道了。

苹果iPhone XS系列发布的时候,并没有获得像华为Mate 20系列那么多褒奖,甚至有不少负面的评价。

图片25.jpg

例如,外媒BGR认为Phone XS系列是苹果迄今为止提升最小的S更新。苹果通常会在发布S更新的时候使用相同的外观设计,然后引入一些新功能,但是今年的iPhone XS并没有这么做。

还有Reddit吐槽新iPhone太贵:“1100美元?节哀,RIP。——Dole1995”。

图片26.jpg

此外,iPhone XS Max上市之后,还有一批用户持续吐槽它的信号问题,觉得它还不如上代的iPhone X。

实际上,华为Mate 20系列在海外的售价也不便宜,甚至华为Mate 20 Pro的售价已经超过1000欧元,但却没有外媒吐槽华为Mate 20系列的售价太高。由此可见,大家对华为Mate 20的创新还是非常认可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在国内的售价会便很多,至少相对海外会便宜30%左右。今年苹果已经将售价提至1W元以上,给华为提供了不少空间,相信华为Mate 20卖到5000、华为Mate 20 Pro卖到6000以上还是会有很多人买的,毕竟其到这个价位还是有很高的性价比。这次,华为真的稳了。

图片27.jpg

至于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售价是多少,大家可以关注10月26日在上海的国内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