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新iPhone?华为Mate 20系列续航强悍受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34.shtml report 7785

现在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有非常多的流行词进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比如“黑科技”这一词就是从手机市场里流传出来的,形容某款科技数码产品拥有其他没有的功能并且非常的亮眼。而最近能够代表黑科技这一词的就是华为Mate 20系列了,自从26日国内发布会召开之后就频繁的被大家提起,并且有很多的消费者涌入华为手机体验店进行体验。

图片43.jpg

狙击iPhone40W快充大电池续航强悍

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发布时最先引起大家注意的就是它的续航了,相较于上一代华为Mate 10系列,华为Mate 20系列的续航能力也有了进一步突破。在电池方面,华为Mate 20内置4000mAh电池,Mate 20 Pro则是4200mAh电池,Mate 20 X的电池容量更大,达到5000mAh,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与Mate 20 Pro一样,都是4200mAh。

图片44.jpg

要知道现在iPhone系列就连iPhone XsMax也只有2658mAh,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说不过去。并且根据苹果官方数据显示,新iPhone的续航仅比iPhoneX多一个小时,这实在是非常可怜。具体对比中,华为Mate 20系列续航比iPhone XS Max长38%。

图片45.jpg

同时在充电上,大家都知道华为此前一直在研发超级快充技术,并且在每一代Mate系列上都优于当时的绝大多数品牌,而这一次华为发新招,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更是更比新iPhone优秀太多,新iPhone标配的还是“祖传”5W充电器,华为Mate 20系列最低的就是22.5W超级快充,华为Mate 20 Pro更是带来40W超级快充,完胜新iPhone的充电速度。

图片46.jpg

华为Mate 20 Pro使用40W快充技术,半小时就可以为手机冲进70%的电量,这个速度要比iPhone XS Max快440%。无线充电方面,华为Mate 20 Pro的无线快充技术(15W)要比iPhone XS Max的无线充电(10W)快70%。也就是说华为Mate 20 Pro即使使用无线快充技术,也要比iPhone Xs Max有线充电更快的充上电,这也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强悍之处。

图片47.jpg

同时华为Mate 20系列上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技术,那就是反向无线充电技术,这也是第一次在手机上拥有无线的反向充电,这样的问题解决了很多拥有备用机的用户,平时虽然可以无线充电但是由于续航比较短所以经常还会出现没电的情况,而华为Mate 20系列正是解决了这样一个痛点。

配置强悍 让手机变得更加智慧

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还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它的处理器了,此次华为Mate 20系列都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先进7nm制程工艺与强悍的A76 Based+G76架构,相比上一代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提升226%,同样对比麒麟970,麒麟980的CPU能效比提升58%,GPU能效比提升178%,NPU能效比提升182%,整体性能实现巨大突破。 有了麒麟980处理器,华为Mate 20系列在续航和性能上都有了保证。

图片48.jpg

同时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独有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迭代加入超广角徕卡镜头,广角、超广角、长焦、微距多焦段自由切换,拍照功能大幅提升。华为Mate 20系列相较于上一代,此次搭载了三颗摄像头,摄像头矩阵其灵感源自超跑经典车灯设计。华为Mate 20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超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华为Mate 20 Pro再次升级,搭载了一颗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图片49.jpg

对于消费者而言华为Mate 20系列的发布无疑是一个欣喜的事情,不管是强悍的手机续航,还是优秀的拍照表现以及强大的麒麟980处理器,都无疑将会带动整个手机市场走向更高的创新,所以说消费者们如此的宠爱华为Mate 20系列,去争相购买的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