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征服欧洲市场 权威外媒纷纷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3/191080.shtml report 8363

10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在伦敦正式亮相,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经发布,便以其强悍的性能、精致的外观以及趣味与实力并存的黑科技,得到了欧洲各大权威外媒的追捧。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了全新麒麟980处理器;外感设计灵感来自于顶级跑车四点车灯式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并配置全新徕卡三摄;另有华为自研3D结构光技术以及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等等黑科技的加持。种种耀眼的闪光点,使华为Mate 20系列立刻成为了手机领域权威外媒们热议的对象,对其给予了极高评价。

搭载全球首发7nm工艺制程手机芯片——麒麟980处理器

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历经长久岁月的磨练,在时间的见证下,其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在。麒麟980处理器为华为最新的一款高性能处理器,其首次采用7nm工艺制程,宣告手机芯片领域从此告别10nm工艺制程时代,推开了7nm工艺的大门,一度令业内专家称之为“超越物理极限”。7nm的意思为晶体管栅长,栅长越短,代表能够在芯片上置入的晶体管越多,晶体管的数量直接代表性能强弱。麒麟980处理器晶体管数量高达69亿颗之多,在目前来看,是世界上置入晶体管最多的手机芯片之一。因此,麒麟980处理器对比上一代麒麟970处理器,CPU提升58%,GPU提升178%,NPU则是飙升182%,在性能方面提升力度十分之巨大。

权威外媒Digital Trends说到,华为Mate 20系列配备了强大的处理器以及前后四个相机镜头等等,如果你想买一款拥有最前沿科技集合的手机,它可能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外媒Recombu则称,华为Mate 20系列由于其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极致科技,已经成为年度手机的最强C位者。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创新采用双核独立NPU单元,AI算力彻底大爆发,强大的AI算力为其带来领先的人工智能功能,更是给予华为Mate 20系列超强AI摄影能力和识别能力。

极致AI摄影能力随时随地拍大片

得益于强大的麒麟980处理器,华为Mate 20系列的极致AI摄影能力应运而生。强大的AI算力,能够在拍照时,智能地识别场景,动物、人像、植物、风景等多达500种拍照场景,AI摄影模式下,都能够迅速而又精确地识别,再对图像背景进行优化,随时随地拍出好莱坞大片既视感。另外,在同一场景内,AI摄影模式又能够智能识别其中最多8种不同物体,针对性地对每一个物体进行优化,达到像素级别的修图效果。

外媒Tech Advisor评价称,华为Mate 20系列是十分出色的手机,相机将会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亮点,另外其超高速充电,无线充电和优秀的电池续航能力,都将成为他的加分项。

权威外媒Btekt则是直言道:我喜欢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体验一周后我发现,这款智能手机几乎找不到任何短板。

华为Mate 20系列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身上每一个角落都体现着华为强大的研发与创新实力,不单单只是优秀的后置徕卡三摄以及AI算力带来的强势拍照能力,更是有着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以及航天材质石墨烯+液冷的散热模式,使得其在续航能力以及大型游戏等方面的表现都显得十分优秀。

正如外媒Btekt所言,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几乎找不到任何短板,是一款集极致颜值、强悍性能、人工智能十分发达的C位旗舰机皇。当然,除去上述四家权威外媒对其有着极高的评价,其他外媒同样也不吝啬赞美之词,纷纷对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竖起大拇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