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效果无人能敌 Mate20 Pro地表最强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7/191265.shtml report 7777

在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回应了新机没有参加Dxomark评分的事情,其表示:因为P20Pro已经拿下了第一,华为不愿意看到榜单上都是华为手机,想给友商留位置,不愿屠榜!

目前来说,相机评分中华为P20 Pro仍然是第一,如果华为Mate20系列公布评分榜,预计前五名都和华为手机。

这句话一出,网友纷纷觉得华为敢这么说实在是太霸气了,不过并没有人对华为Mate20系列有实力屠榜的事情产生怀疑。比如说华为Mate20系列中的Pro版本,无论是从发布会上的拍照样张,还是单纯从华为Mate20Pro的拍照硬件,都可以看得出确实有很强悍的实力。其采用的是后置4000+2000+800万的“超广角+广角+长焦”三摄方案,而且可达到ISO 102400感光度,可实现16mm~270mm焦段,能够拍摄超微距,参数实力无敌。

所以,不论是旅行拍照还是日常生活中拍照,华为Mate20 Pro都能够满足用户的绝大部分需求,拍出来的照片效果足以媲美单反了,但是便携性却比单反强太多,随手揣在口袋里可以走到哪拍到哪。

至于华为Mate20 Pro的拍照效果,下面,我们就用实拍样张来展现一下华为Mate20 Pro系列拍照方面强大的实力。

标准拍照样张

超广角拍照样张

我们注意到,其中的2000像素超广角镜头让华为Mate 20 Pro可以拍摄16mm的超大广角样张。如上对比样张可以看出,在超广角模式下,可以利用Mate 20系列拍出视角更为广阔的样张。

除了超广角拍摄,还有AI 人像留色功能。其实一直以来,徕卡德味色彩已经成为华为高端旗舰机的符号之一,这一次为了体现实用性,在拍摄人像的时候,可以压低周围背景色,让人像更加突出。如上样张,堪称是风光人像大片。而且除了超广角,华为可以拍摄16mm——270mm的超长焦距,而270mm焦距已经是专业打鸟级别了。

或许超广角让你见识了波澜壮阔,而超微距则让见所未见,特别是华为Mate 20 Pro支持2.5厘米微距拍摄,而且还支持微距模式下的960pfs超微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

从以上拍照样张可以看到,在微距模式下,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可以说是纤毫毕现,如上昆虫的触须、脚,以及脚上的锯齿都看的非常清晰,即便是叶片上的水珠也是看的非常清晰。

另外,徕卡鲜艳模式也是非常出彩的,虽然华为Mate20 Pro在解析上没有增加很多,但画面的纯净度与涂抹感好了很多,色彩还原度非常的高,这就是徕卡三摄的优势所在。

综合来看,华为Mate20 Pro拍照功能已经非常的高端了,再加上手机的徕卡鲜艳模式与HDR模式,完全可以应付90%以上的应用场景了,包括在夜景拍摄,以及白天的大亮光模式。可以说Mate20pro在拍摄上更加的优化颜色的舒适度,更加的加强拍摄上的还原度,从而达到了如今世界顶层的拍摄水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