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也能拍得着 OPPO 10X混合光学变焦表现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9/194014.shtml report 2407

想要考验一款手机的变焦能力,也许你会试着拍街角的路牌,稍远一点会拍对面商店的招牌,再远一些会拍大厦楼顶的广告,但如果我告诉你这次有款手机甚至拍到了清晰的飞机,不知道你信不信呢?

OPPO会告诉你,这还真就是能拍到。从其最新放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样张来看,长焦火力全开,OPPO确实能将远在天空的飞机拉近到你的眼前,放到同图中对比可以看到放大比例是非常可观的,飞机从一个小点变成了更多细节都清晰可见的大图像,甚至连机翼的编号都隐约可以辨认了,其上的反光也充分凸显了机身本体的金属材料质感。

当飞机飞行高度再降低一些之后,利用10倍变焦,可以说就能轻松窥见飞机全貌了,从样张来看,连其上的功夫熊猫涂装都清晰可辨,难得的是,在高倍变焦的状态下,样张依旧呈现出了不错的成像素质,色彩漂亮,海南航空的字样也笔画清晰。

而这项技术,现在已经确认会在OPPO新系列Reno上登场,沈义人此前就表示Reno将坚持“真实的清晰”,把拍照底子做好,强调“所见即所得”,从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新技术来说,某些程度上新机甚至做到了未见也能有所得,帮你看得更远,拍得更清。

同时,OPPO以往良好的拍照优化积累也不会缺席,沈义人表示OPPO会将美化的选项开放给用户,喜欢“傻瓜相机”般智能体验的同学,依然能够享受到最方便的拍照体验,两者都能做到兼顾,看来Reno新机在影像方面表现一定不俗,可以说相当令人期待了。

相信在在骁龙855处理器,10倍混合光学变焦,Breeno智能助理和ColorOS 6系统的加持下,Reno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一次强大的科技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4月10日的Reno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