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搭载EMUI9.1海外发布,新版本升级值得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6/194276.shtml report 6374

3月26日,华为新品发布会在法国巴黎盛大举行,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华为时尚旗舰P30如期而至。此次P30系列均搭载了麒麟980芯片,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徕卡四摄,并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延续P系列的卓越摄影基因,将智慧摄影和科技美学融为一体,再度改写了当代手机的影像规则。除了配置性能和拍照能力的大幅提升,其搭载的EMUI9.1系统带来的诸多特性也给全球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8c2056739a53883b75041e02f033341

EMUI9.1黑科技加持,UX、性能、AI多重提升

性能方面,有赖于多项革命性黑科技的加持,EMUI9.1展现出更为强悍的系统实力。全新EROFS文件系统,深入改变安卓底层,从多方面提升运行速度,系统流畅度进一步提升; GPU Turbo3.0扩大了对主流游戏覆盖力度,海外版本新增支持19款游戏,从画面帧率、视觉体验、续航能力及游戏功耗等方面深度优化,超燃游戏体验。

82a3a519cc736da55f0afcc57fa7515

UX方面,全新主题通过光影变幻,定格幻彩时刻以流动的美感给予用户视觉冲击。重新设计的系统图标,采用“微写实”的设计增加图标识别度,关键信息一眼便知。为防止误触,方便全面屏使用, EMUI9.1将桌面图标数量精简并放大10%,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同样吸引了无数年轻潮人的目光。

EMUI9.1不仅在基础使用体验进行了多维升级,还将AI赋能工作生活,用全场景智慧体验开启未来之门。迎合用户短视频拍摄需求,P30独具美学评分引擎,可提取精华片段再自动匹配音乐节奏及特效,普通视频秒变最IN爆款,随时随地快速分享。更有手机车钥匙、实现PC和手机之间文件一碰即传的HUAWEI Share OneHop、手机和跑步机互联等AI功能,满足用户多方面用机诉求。

e6e1c80fc6cda39d0409017cdbb82ae

不忘初心提升用户体验,EMUI升级持续加速

P30系列的夺目登场,将EMUI9.1置于聚光灯下,其以用户为本的诸多功能充分显示了华为EMUI的品牌责任心和服务初心。除了在新品研发上的不遗余力,华为EMUI对老用户的用机体验也十分重视。

f13eeb03d6a379fce4a76adb91564c7

截止目前,华为总计为29款老机型(包含平板共32款产品)升级EMUI9.0版本,全球超过1.9亿老用户可享受到EMUI 9.0带来的智慧体验,最早覆盖了2016年11月上市的Mate 9系列机型。可以说,无论是从升级机型数量、升级启动时间,还是升级机型久远程度来看,华为在对老机型的升级力度上,毫无疑问是业内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Mate 9系列和P10系列等8款机型已进行了二次升级。就2016年上市的Mate 9系列而言,首发系统为EMUI5.0,在EMUI版本迭代中先后升级了EMUI 8.0及EMUI 9.0,经历了三个安卓大版本的升级。众所周知,因为各机型间硬件上的差异,系统适配存在着一定的难度,而上市两年以上的旗舰机型两次升级得以享受最新版本系统的体验,足以见得华为EMUI升级的投入力度,也充分显示了华为对老机型的关照和诚意。

华为P30国内发布为期不远,EMUI9.1升级值得期待

华为P30系列在巴黎完成了首秀,也意味着EMUI9.1和国内用户见面的时间不会太久了。按照华为EMUI针对老机型的升级惯例,在国内发布之后就会启动系统新版本的升级工作。在EMUI9.0升级持续进行的当下,EMUI9.1的亮相再一次引发了华为老机型用户对于系统升级的热情。

据悉,华为P30系列将在4月份在国内发布,届时用户最为关心的新旗舰售价及新系统升级计划将会公布,预示着EMUI9.1的升级工作将全面展开,值得华为用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