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3
作者 ACbird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90Hz高感曲面屏   视频超级双防抖   首批20后新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批20后诞生记 生活美好时刻由OPPO Reno3 Pro记录

跟着时间的步伐跨入2020年,新生的小宝宝们都被打上了20后的标签,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记录小生命诞生的方式也有了许多的不同。在照片出现之前,对于新生儿的记录就只能依靠简单的文字。进入照片时代,其记录信息量大了很多,宝宝初来到这个世界的模样能够被定格下来,相册成为了大家怀念过往的共同选择。

而来到2020年,动态的视频已经是大家记录的首选。不同于过往文字和照片对某个具体时间点的定格,视频记录的是一连串的动态画面,所还原的也是宝宝出生前后这个家庭中从环境到感情的完整变化。

在OPPO今日放出的视频短片《20后 新生》中我们能看到,为了迎接新成员的到来,父母们已经为小宝宝准备好了漂亮的衣袜和玩具,家中的长辈也帮助布置起了温暖的家庭装饰,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这个20后小宝宝的到来。

其中在视频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小宝宝的第一声啼哭传出来,画面中的父亲和画面外的拍摄者都不由自主加快了脚步,希望在第一时间看到妈妈和宝宝,但就是在这样的快速移动场景下,Reno3 Pro的画面依旧保持了高度的稳定性,这得益于全新升级的视频超级双防抖功能,其内置的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是由超广角镜头搭配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实现,不仅取景范围更大,画面稳定性也更强。

OPPO曾多次表示“5G时代 视频先火”的观念,这不仅是5G手机功能性的提升,更是用户对于记录生活美好时刻的刚需。Reno3 Pro作为一款5G视频手机,不仅降低了用户手机拍摄视频的难度,5G网络的高速也能让用户分享视频变得更加快捷。轻松保留下生活中的美好时刻,这才是科技改变生活最直观的体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