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技   天玑800+   终端5G强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联发科技官宣5.18发布会 中端5G平台或迎增强版天玑800+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4日消息    今日,联发科技官微正式宣布,将于5月18日14:30,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为大家带来天玑5G系列芯片新品。从此前天玑1000 +的更新来看,新品大概率会是天玑800的技术增强版本——天玑800+,同时,发布会可能也会同期公布首发搭载新品的合作厂商,看来在今年中后期,咱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大批搭载联发科技天玑5G移动平台的新品上市。

天玑800+的具体升级暂未明确,但标准版天玑800 5G芯片,我们在此前的OPPO A92s已经有过简单体验,其GeekBench 4单核得分2400+,多核突破8000分,安兔兔V8综合测试也能达到30W分左右,还支持NSA/SA双模5G,在中端5G SoC中表现还是相当突出的,这也让我们对可能迎来的升级版天玑800+越发好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