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广州旗舰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广州旗舰店开业 Reno4正式首销:仅2999元起

今天,OPPO Reno4系列手机正式开售,包括高颜值外观,出色的性能,以及拍照摄影方面的优异表现,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此外OPPO广州旗舰店也正式开业,OPPO Reno4系列也同步在广州旗舰店开售。

日前开业的OPPO广州旗舰店是OPPO全球第四家超级旗舰店,旗舰店的设计采用了独有的“科技白”设计语言,强调科技和极简美学。OPPO广州旗舰店占地606平方米,由OPPO设计团队携手国际顶尖建筑师事务所UNStudio联合打造。

在店外,11米高的外幕墙就成为了吸引人的焦点,以OPPO logo为灵感,将广州的城市文化和人文特色展现出来。同时幕墙内置了照明模组,配合数字化灯光编程,夜晚会呈现出惊艳的照明效果,整个幕墙犹如一幅流动的画面。

在旗舰店内部,OPPO也打造了非常有科技感的设计,并且展示了包括手表、耳机、CPE等丰富的IoT产品,打造万物互融的场景化体验。OPPO广州超级旗舰店内更设有专门的影像体验区,黑暗的甬道里可以直观的体验OPPO Reno4系列手机的超级夜景视频能力。

刚刚开售的OPPO Reno4系列是非常出色的5G手机,这次主打的就是夜景视频的表现。在Reno4系列上,搭载OPPO自研首发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基于视频拍摄时的多帧动态画面进行画质优化,画面亮度提升74.4%,画面纯净度33.7%,在光线不足时有效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明亮通透的精彩视频,还原清晰、干净、真实的夜间画面。

Reno4 Pro采用了超强的三摄系统,分别是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其中IMX708的超广角摄像头带来了更强的夜景感光能力,大幅提升了夜景拍摄实力。视频超级防抖Pro+超级夜景视频,解决了夜景拍视频的痛点问题。

此外,骁龙765G处理器,65W超级闪充技术等等,都将带来更为极致的体验。

目前OPPO  Reno4系列正式开售,OPPO Reno4 8GB+128GB售价为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OPPO Reno4  Pro的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299元。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均有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