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徕卡镜头   超长焦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零功底也能拍大片?首先你要入手一部华为P40 Pro+才行

时隔180多天,电影院终于按下了“重启键”,有数据显示,全国累计票房已破亿,从日票房300万到日票房3000万,仅仅用了6天,足以见得大家对电影艺术的热爱,对国内电影业的支持。

提到“电影”二字,大家往往会觉得这一门与自己相距遥远的艺术,只能作为观看者去欣赏它,其实,电影本身就是造梦的艺术,随着影像科技的逐渐发达,普通大众也可以通过自己对生活的观察、对内心世界的参照,拍摄出属于自己的影片。从目前大热的短视频APP上就可以看出,短视频、VLOG已经成为人们记录生活的工具,而手机作为主力军,已经成为普通人最重要的拍摄工具。

随着影像科技的升级,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加强,华为P40 Pro+的出现,让手机拍摄电影变成了现实。

实现每一个普通人的电影梦,作为华为P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华为P40 Pro+采用了后置超感知徕卡五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十倍光学变焦)+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三倍光学变焦)+3D深感摄像头。

电影拍摄过程的距离变化,和构图需求,对于变焦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由于镜头的光学变焦倍数与高度正相关,因此在纤薄机身内实现高倍变焦极具挑战性。看似高不可攀的终点,却是华为 P40 Pro+的新起点。华为P40 Pro+是目前为止唯一实现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在上一代的潜望式镜头的基础上,让光路在机身中折射5次,光程增加178%,从而在不到1cm的尺寸中实现了10倍的光学变焦。

华为 P40 Pro+超越空间的限制,支持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双目变焦,全新的多反射潜望式结构于精巧中再造精巧,助你随心构图,任性拍摄。

相比传统的摄影机,手机的轻巧和便携打破了传统的拍摄工具的“束缚”,让整个影片的拍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更重要的是,由于手机拍摄对演员的“干扰性”较少,面对镜头演员会更加放松,也会更能流露出真情实感。

让有表达需求和愿望的普通人,都能进行电影创作。华为P40 Pro+强悍且专业的超感知影像系统,把手机电影推向全新的艺术高地,打破专业设备的门槛,使更多普通人可以通过身边的手机实现自己的电影梦。

就像每一代华为P系列的问世,都是对移动影像行业的一次革新,这一次,华为P40 Pro+更不负众望,带来了顶级影像品质。不要以为“拍电影”是遥不可及的梦,相信自己,你只是缺少一台“华为P40 Pro+”,只要有它在手,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成为生活的导演。现在入手还有多期免息等精彩好礼,还等什么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