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   防水   散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从容冷静 波澜不惊 荣耀Magic3散热防水全到位

随着距离8月12日荣耀Magic3发布会越来越近,官方也在抓紧时间预热,昨天微博配文为“从容冷却,这很Magic”,视频为荣耀Magic3从火热的游戏状态瞬间转冷的画面,暗示荣耀Magic3配备优秀的散热能力。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荣耀Magic3系列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看来荣耀已经将这颗芯片的发热控制在了非常好的水平。视频画面中,在散热画面出现了六边形原子结构,这种散热材料应该就是石墨烯了,因此推测荣耀Magic3系列将搭载包含石墨烯在内的多层立体散热系统。

今天,荣耀手机再次透露,“波澜不惊”,画面为雨水拍打荣耀Magic3,无疑暗示荣耀Magic3系列将支持防水。

随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放出了荣耀Magic3系列的防水测试,可以看到,将荣耀Magic3系列扔进圆柱形的水桶中,仍然能够正常显示视频画面,防水效果非常出色。

屏幕方面,在荣耀Magic3系列散热视频中,可以看到荣耀Magic3系列采用了瀑布屏,屏幕曲率非常大,同时左上角前置双摄设计。

此前,荣耀CEO赵明在新华社“科技照耀未来”主题对话中曝光了荣耀Magic3真机的背部,显示采用五摄组合,上面两颗下面三颗,与下方的闪光灯构成一个星环,并透露荣耀Magic3系列会将AI进一步加持在功耗、续航、影像、隐私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