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   IP6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配齐高端元素,防水IP68或已安排,荣耀Magic3性能全面进阶

旗舰手机一直是各大品牌最新科技成果集中展示的载体,包括散热、AI智能、超级影像、硬件配置、屏幕、炫酷外观设计等等,都会最先应用在旗舰手机上。8月12日,备受关注的荣耀超高端旗舰荣耀Magic3系列即将发布,而随着发布的临近,荣耀Magic3系列性能猛料不断,继AI赋能性能,疑似石墨烯散热之后,荣耀Magic3再曝防水特性,让这款手机的关注度进一步升温。

官方发布悬疑视频,荣耀Magic3或将支持IP68防水

今日,荣耀官方上线了一支悬疑视频,“波澜不惊,这很Magic”的广告语指向十分清晰,说明荣耀Magic3将会在防水上有新的创新技术。与此同时,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释放一支荣耀Magic3系列实验室防水视频,更加明确的表明荣耀Magic3将支持超强防水,或为业界最高标准IP68。

其实,荣耀手机支持防水功能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之前华为Mate40系列就带有十分强悍的防水功能。新荣耀成立之后,华为原本的创新团队和技术积累已经完整的过渡到荣耀品牌中。而荣耀也一直把Magic系列,定位为超越华为P和Mate系列的高端机型。在最新的荣耀Magic3系列上,引入华为Mate40系列的防水也是合乎情理的事情。尤其是,从供应链体系来说,荣耀与华为手机的供应链同源同宗,相应的供应链体系、产品配件及设计等,也为荣耀Magic3系列提升防水性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比于散热、快充等功能,手机防水并不是目前行业手机的标配。特别是做到IP68防水,必须在产品设计、材料材质等方面进行很大的提升和突破。因此,在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大家都在拼价格、拼性价比的情况下,一般厂商都不会在手机防水上投入太多精力,也只有华为等为数不多的品牌,在Mate系列这样的旗舰手机上进行一些尝试,并作为企业技术研发水平的“秀肌肉”。

如今,荣耀致力于抢占中高端手机市场,或进一步提升手机防水的等级,一方面体现出荣耀一直注重产品品质,以用户为中心,全面提升产品品控,致力于做质量最好产品的初心;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荣耀技术创新团队、技术研发水平的强大实力。可以说,防水技术创新突破的背后,是荣耀创新突破、宣示王者归来的一大步。

性能全面拉满,荣耀Magic3致力于打造无与伦比的旗舰王者

目前来看,防水只是荣耀Magic3系列“爆出”的性能猛料中一个点。从前期荣耀预告以及媒体报道来看,荣耀Magic3系列可谓是性能全面拉满、全力冲顶,致力于打造无与伦比的旗舰王者。在性能上,荣耀Magic3系列明确将搭载骁龙888+,率先搭载美光推出的业界首款 176 层 NAND 技术 UFS 3.1。

在散热上,或将搭载采用石墨烯材质的最先进的散热技术。在新华社《科技照耀未来》主题下半场,荣耀赵明对话张泉灵、聂卫平时,就“一语双关”的指出 “荣耀会用AI的技术加持打造最COOL的骁龙888+,暗示了荣耀Magic3系列在散热解决方案上创新突破。

同时,赵明还指出,荣耀将凭借强大的系统优化和AI技术创新能力,对骁龙888+平台进行全面的优化。特别是借助荣耀底层的AI技术,深度学习用户处理习惯和行为模式,进而极大地改变手机体验的性能,大幅度地降低功耗,让骁龙888+实现最优化的性能调配,全面释放骁龙888+芯片性能。

目前来看,荣耀Magic3系列的预热海报上,将“再次飞跃”作为性能的形容词,就体现出荣耀对这款新品的信心和期望。综合已知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荣耀Magic3系列将搭载AI技术、先进散热技术、在防水方面有重要突破等,带来更强的性能、散热、温控和续航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荣耀,黎明前的黑暗已经过去,国内市场份额已经一路攀升至14.6%(周份额),我们相信借助荣耀Magic3系列的到来,荣耀将加速登顶,宣告手机行业的“新王加冕”。

8月12日全球发布会,一起翘首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