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高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大家庭和高通的合作迈入新阶段,继续推进全球5G发展

2021年12月1日,中国,深圳——今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简称“OPPO”)在2021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OPPO旗舰级新品将首批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5G移动平台,最快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同时,包括此前已经成为OPPO子品牌的OnePlus在内,OPPO大家庭与高通间的合作将迈入新的阶段,继续携手推动5G在全球的普惠发展,探索并构建智能手机的下一个阶段。

OPPO海外销售副总裁张小可表示:“OPPO一直和高通保持紧密、互信的合作,持续在推动5G全球发展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成绩。OPPO旗舰级产品曾多次率先采用旗舰级骁龙移动平台,以求为全球用户带来卓越创新的移动体验。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5G移动平台的OPPO旗舰级新品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强劲动力和多样的超凡体验。我们相信,OPPO旗舰级新品将再一次定义年度旗舰产品。”

自开启商用以来,5G在全球的普及和发展始终保持迅猛势头。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底,全球70个国家及地区的169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5G商用服务。作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OPPO持续与高通在内的产业伙伴积极开展合作,携手从产品和应用两个维度推动5G的普惠发展。

2021年,OPPO陆续推出了多款搭载骁龙5G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包括Find X3系列、Reno6系列,不仅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5G手机选择,也为他们带来更多具有善意的科技创新。自提出“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品牌使命后,OPPO在打造5G手机产品过程中,更加注重从人性化的视角来思考科技创新。例如,OPPO Find X3系列搭载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在提升屏幕显示和影像表现的同时,还为色彩辨识能力较弱的用户提供了色彩视觉增强功能,带给全球用户卓越且人性化的屏显体验。

此外,2021年4月,OPPO作为使用骁龙移动平台完成欧洲首个SA商用的厂商,与高通携手推进欧洲5G SA网络建设,加速5G在全球市场的商用落地。截至目前,OPPO已与全球80余家运营商成为合作伙伴,并与超过40家运营商达成了5G战略合作,在欧洲及包括拉丁美洲、南非在内的新兴市场取得了更进一步的业务进展,这些成绩都离不开与以高通为代表的领先技术伙伴的合作。

面向未来,技术创新是推动5G演进的基础,生态合作是发挥5G规模化效应的关键力量。今年,OnePlus正式成为OPPO旗下子品牌,OPPO大家庭将继续坚持开放、互利、共赢的理念,与包括高通在内的更多业界领先伙伴开展合作,积极探索更多有价值的前沿技术和应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