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   折叠旗舰   黄金折叠比例   OPPO INNO DAY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探索未来 新体验折叠屏旗舰 OPPO Find N发布

探索未来 新体验折叠屏旗舰 OPPO Find N发布

12月15日OPPO INNO DAY 2021上,OPPO又带来了压轴重磅产品——OPPO Find N。在2018年4月首款Find N折叠屏原型机在内部诞生后,又经历了时长4年共6代产品的迭代,OPPO首款折叠旗舰Find N终于与大家正式见面。

OPPO Find N采用了内折叠设计,折叠结构为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6代迭代及125项专利加持,令其成为了行业首款无缝隐痕可悬停铰链,配合三星联合研发屏幕,为折叠屏的手感和视觉体验带来了新突破。

采用了黄金折叠比例设计,OPPO Find N折叠时外屏完全等同于一块5.49英寸18:9全面屏小屏旗舰的体验,而需要使用大屏拓展体验时,展开折叠轻松获得7.1英寸超大屏,表面覆盖UTG超薄玻璃,三星E5材质屏幕本身素质出彩,局部峰值亮度1000nit,分辨率1792*1920,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和1-120Hz自适应高刷。展开大屏时,内容可以从小屏无缝流转至大屏,大屏则拥有内外结合体验更加出色。

配置上,OPPO Find N同样是妥妥旗舰规格,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2GB+512GB豪华内存规格,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和15W无线快充,续航同样令人放心。

影像方面,OPPO Find N一共5颗摄像头,其中内外屏各配备一颗挖孔前置32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模组则包括5000W像素超清主摄、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300W像素长焦镜头,由近及远都有专属独立镜头,对日常拍摄场景覆盖更加完善。

此外,OPPO Find N还配备了双box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NFC和X轴线性马达,外围体验相当完善,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影音、拍摄、游戏,表现都很出色,称得上实现了从尝鲜到常用跨越的折叠旗舰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