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2 Pro   小米12   2K LTPO   小屏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小米12 Pro好屏!官宣率先搭载第二代LTPO低功耗2K屏

小米12 Pro好屏!官宣率先搭载第二代LTPO低功耗2K屏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      随着12月28日的发布日期临近,小米官方已经开启惯例的新品信息曝光,继昨日放出了小屏旗舰小米12(6.28英寸,69.9mm宽度)的叠层主板、2600mm²超大VC液冷板和高密度快充电池以外,今日又开始放出小米12 Pro屏幕相关信息。

根据官方海报,小米12 Pro将率先搭载第二代低功耗2K屏幕,采用全新E5发光材料,表面有Micro-Lens微棱镜聚光,提高用户视觉亮度,还有第二代LTPO面板,配合小米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能够更细致动态调节屏幕刷新率,比如设置列表划动中,根据滑动的过程精细调整刷新率,带来更好的流畅和功耗平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