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大师探索版   realme年货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 新年高颜值拍照手机推荐,真我GT大师探索版抄底价2499起!

新年高颜值拍照手机推荐,真我GT大师探索版抄底价2499起!

年关将至,置办年货也开始被不少家庭提上日程,越来越多人选择趁着年底各家厂商优惠促销时,给自己或家人换个新手机,犒劳大家一年的辛苦。

对于颜控和拍照党的朋友来说,时尚女王杨幂的同款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一定不能错过。由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的真我GT大师探索版,以“旅行箱”为设计灵感,整个手机背部由经典的起伏宽格栅构成,配合低饱和度的灰色和杏色,简约而优雅,为你的新年穿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喜欢玻璃手感的用户也不用失望,因为真我GT 大师探索版还提供了「晨曦」和「雪山」两款AG磨砂玻璃版本,其使用45%-65%雾度和0.15-0.4μm粗糙度的AG玻璃配合金属光泽感镀膜,实现了细腻的色彩变幻效果,颜控党肯定爱了爱了。

配置上,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骁龙870,是性能和用户口碑都很好的平台,能够非常好的平衡性能与功耗。同时搭载120Hz三星AMOLED曲面屏,屏幕两侧曲度 56 度,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和舒适的手感,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曲面屏手机。

快充也是必须的,realme的65W智慧闪充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满意,仅需5分钟就能恢复至26%,20分钟时总电量已经恢复8成以上,迅速从低电量紧急状态恢复到了安全电量范围。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配备了5000W三摄影像系统,矩阵由上至下分别是200W像素独立微距、5000W像素超清主摄、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主摄传感器为1/1.56英寸大底的索尼IMX766,配备F1.88大光圈和OIS光学防抖,极速对焦更方便随时抓拍,过年拍照必备神器。

此外,还有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还有一键出大片的秘密——行业首个街头摄影模式,并联合nomo定制了专属街拍滤镜,让你轻松拍出极具情绪和故事感的美图,春节秀翻朋友圈。

年货节期间购买真我GT大师探索版立减400,到手价2499元起,这可是realme史上最低价,直接闭眼入!喜欢的小伙伴还可以看看【好运礼包】,内含真我GT大师探索版和真我手表T1,过年送女友、送爸妈、送亲友都非常合适。

realme这次年货节还有其他超多福利和爆款机型可选。为游戏党和性能党准备的【超神礼包】,含“2千元档性价比最高的游戏主力机”真我GT Neo2和Buds Air2、游戏肩键;为学生党准备的【满分礼包】,含“性价比最高的千元5G手机”真我Q3s和Buds Q2;过年当然也少不了犒劳自己,【越级礼包】含有刚刚发布的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和realme Book增强版就非常合适。

看了这么多,想要换新机或者送亲朋好友一份礼物的小伙伴,可以来realme真我潮玩年货节冲一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