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MX766   realmeGT大师探索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MX766有多强?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成3000元旗舰影像天花板

在2021年底,一颗顶着光环的传感器横空出世——IMX766,相比旗舰IMX689,它有着更强的水平,像素从48MP升级到50MP,同时 2×2 OCL结构则保证了 IMX766 的对焦性能不会缩水。

而回看采用IMX766的机型,最新发布的IQOO8、OPPO Find X系列、OPPO Reno 6 Pro+,哪一个不是4000+的价位,而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是唯一3000档采用IMX 766这么强传感器的手机,毫不夸张的说,3000档位手机影像的上限就是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了。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除了拥有IMX 766旗舰传感器外,还在此基础上加入独家的街头摄影模式,可以实现更好的滤镜加持和拍照的可玩性。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拍照有多强?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配备了5000W三摄影像系统,矩阵由上至下分别是200W像素独立微距、5000W像素超清主摄、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主摄传感器为1/1.56英寸大底的索尼IMX766,配备F1.88大光圈和OIS光学防抖,硬件规格上就为更充足进光量和抓拍打好了基础。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影像优势首先在于“超感光”,指的是四合一2μm大像素,拥有这样的配置可以更轻松地应对各种暗光场景,以往无法用普通手机拍下的场景都可以被轻松捕捉;而“超大底”则指的是1/1.56英寸大底,在进光量上会得到进一步保障;“超平稳”代表了OIS+EIS双防抖技术,将光学防抖与电子防抖完美融合,实现更清晰的拍照效果;最后“超级快”则是全像素全向对焦,通过强大的快速定格能力,让每一个瞬间都被完整地记录在镜头下。拥有如此强悍的索尼IMX766传感器,再加上已经相当成熟的算法调教,用徐起的话来说绝对是“超大杯”级别的旗舰影像实力,因此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影像系统还有一个专属的名字:探索之眼。

简单看下样张:

主摄自动模式下的成像自不必多说,无论是室外自然光环境还是室内灯光环境,realme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都能拍出白平衡、曝光准确而色彩鲜明的照片,IMX766依托于2x2 OCL片上微透镜结构的全向对焦带来了更迅速且精准的对焦体验,随拍时更加安心。

超广角镜头IMX481同样拥有良好的成像效果,其123°的广视角即使经过畸变矫正也维持了超宽视野,在同样距离可以轻松拍下更多内容,画面冲击力也更强。

图片来自@孟夕

除了拍照强悍之外,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还拥有同级别绝无仅有的好设计和好手感。

来自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手打造的 “旅行箱-灰/杏”两种配色,绝对是此价位绝无仅有的存在,采用了行业首创立体造型素皮工艺,格栅凸起高度差0.3mm,间距18.8mm,是在立体造型基板的基础上用热压合工艺组合而成,在同色系矩阵相机模组的侧边还有realme和深泽直人联名身份认证,细腻的工艺与别具匠心的设计令其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工艺奢品,称得上是同价位质感机型中的代表了。

realme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整个手机背部由经典的起伏宽格栅构成,标志性的旅行箱视觉元素,保持设计简约不累赘的同时又做到了足够的形象,配合上低饱和度的灰色和杏色,从观感到触感的舒适,的确能让你因为一款手机回忆起旅行时的愉悦。

当然,除了“旅行箱”设计之外,喜欢玻璃手感的用户也不用失望,因为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还提供了晨曦和雪山两款AG磨砂玻璃版本,其使用45%-65%雾度和0.15-0.4μm粗糙度的AG玻璃配合金属光泽感镀膜,实现了细腻的色彩变幻效果,还具备出色的防指纹抗油污能力。

在屏幕、性能上,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依旧不会让你失望,一块120Hz三星柔性曲面屏,双曲面的设计以及COP封装工艺带来的极窄下巴,将带来无与伦比的绝佳手感,而120Hz的高刷以及480Hz的触控报点率将让感官和触控尽享丝滑流畅,支持三档自适应变速高刷+10240级调光+ 自适应动态变频技术 。

硬件规格上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骁龙870 5G SoC,是今年性能和用户口碑都很好的平台,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CPU设计,超大核最高主频3.2GHz,相比上一代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CPU和GPU性能各有10%提升。

如果要对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下一个定义,那么当属独特的灵魂,外观上旅行箱设计充满了感知触动,体验上街拍模式也让我们再次感觉到了拍摄的乐趣,独特的设计与出色的体验相搭配,也许正适合不满足于常规产品的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