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天玑   京东年货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 京东年货节手机怎么选?这五个爆款搭载天玑芯片优惠力度大

京东年货节手机怎么选?这五个爆款搭载天玑芯片优惠力度大


京东年货节终于开始了!想换手机的用户又迎来了一大波福利,各家手机品牌都在春节前的促销活动中拿出了超大的活动力度。那么怎么才能选到一款属于自己的5G手机呢?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目前市场表现不错,且现在促销力度比较大的手机产品,最高立减700!

京东手机年货节现已开启(图源网络)

vivo X70特惠700元,年度影像旗舰配置出色

vivo X70目前8G+128G版本售价3699元,现在购买特惠700元,到手仅需2999元。vivo X70采用了蔡司光学镜头、微云台主摄、专业人像镜头等配置,拥有出色的成像水准,轻松应对日常的拍照需求。

搭载天玑1200-vivo的vivo X70实力出众(图源网络)

vivo X70搭载了vivo和联发科共同打造的天玑1200-vivo移动芯片。基于天玑5G开放架构深度联调,进一步强化了AI性能、能耗等表现,打造差异化的旗舰功能与体验。

vivo X70采用天玑1200-vivo芯片,性能表现突出。(图源网络)

天玑1200-vivo基于台积电6nm制程打造,其中A78大核最高主频达3.0GHz,内置独立AI处理器MediaTek APU3.0,GPU采用了Arm Mali-G77,全方位呈现旗舰性能。

OPPO K9 Pro超低秒杀价,硬核游戏手机

OPPO K9 Pro目前8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现在购买可享满800元减330元优惠,店铺会员领取10元优惠劵后到手仅需1859元。OPPO K系列作为定位性价比和游戏性能的硬核系列,OPPO K9 Pro同样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移动芯片。

OPPO K9 Pro超轻薄机身内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移动芯片(图/网络)

天玑1200搭载了MediaTek HyperEngine 3.0游戏引擎,在5G网络下实现游戏通话双卡并行,主卡玩游戏时副卡来电,游戏不断线。另外,HyperEngine 3.0智能负载调控引擎支持游戏高刷省电、智能健康充电、Wi-Fi 6 省电等功能,让玩家摆脱续航焦虑。

 联发科天玑1200移动芯片核心性能强劲,游戏体验出色(图/网络)

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立减500元 全能体验

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目前8GB+128GB版本目前售价2099元,现在购买可享满2000元减500元优惠活动,到手价仅1599元;8GB+256GB版本目前售价2299元,现在购买可享满2200元满2200元减600元优惠活动,到手价仅1699元。

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搭载天玑1200,多种配色可选(图源网络)

相比此前的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增加了全新的配色,将4400mAh电池和50W闪充升级为双电芯450440mAh双电芯和65W闪充,续航体验得到了提升。realme真我 GT Neo闪速版一直以来能够得到用户口碑认可,搭载的天玑1200移动芯片在性能方面的贡献功不可没。

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移动芯片带来全新5G旗舰体验(图源网络)

天玑1200并不仅仅只有强悍的性能,其5G表现在行业内一直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在技术方面,得益于5G双载波聚合、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加持,天玑1200能让手机在5G连接速度、功耗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带来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超低秒杀价,硬核游戏手机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目前12GB+256GB顶配版本目前到手价仅需2199元。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作为Redmi首款游戏手机,开启了硬核游戏手机新标准,也选择了性能强劲的联发科天玑1200移动芯片。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移动芯片(图/网络)

天玑1200并不仅仅只有强悍的性能,其5G表现在行业内一直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在技术方面,得益于5G双载波聚合、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加持,天玑1200能让手机在5G连接速度、功耗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帮助玩家在游戏时降低5G网络延迟,稳定网速,游戏内火力全开!

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移动芯片为玩家保驾护航(图源网络)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支持120Hz高刷和480Hz触控采样率,提高游戏体验。搭载5065mAh超大电池,支持67W闪充,实体双肩键等等,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游戏手机。

荣耀Play5最高优惠600元 打造千元级轻薄体验

荣耀Play5拥有冰岛幻境、钛空银、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色,7.46mm机身厚度外加179g机身重量造就纤薄机身,66W超级快充能够15分钟充电60%。目前限时优惠600元,8GB+128GB版本到手只需1499元。

荣耀Play5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移动芯片(图源网络)

荣耀Play5搭载了天玑800U移动芯片,台积电7nm工艺制造,八核CPU设计,由2个A76大核+6个A55能效核心组成,具有独立AI处理器,同时支持SA和NSA双模5G,带来全面平衡的5G体验。

以上便是这次京东年货节推荐的热门手机了,总共覆盖了大家日常比较关注的性能、拍照、游戏、外观等方面,它们都搭载了天玑移动芯片。基于天玑5G系列芯片在性能功耗上表现非常不错,手机品牌可以打造出不俗的产品,上述5款产品在京东天玑旗舰店均有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探究竟。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