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2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吉利汽车   吉利   力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吉利汽车与力帆科技订立成立的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吉利汽车与力帆科技订立成立的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手机之家新闻】吉利汽车港交所公告称,与力帆科技订立成立的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中国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其名为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睿蓝汽车)。睿蓝汽车未来将推出多种动力形式产品。基于自研换电技术,睿蓝汽车致力于打造智能换电生态,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换电产品和服务。

去年12月13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力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6亿元,由吉利汽车与力帆科技各出资人民币3亿元,持股50%。

此外,双方还将协调出行公司、换电服务公司,匹配车型,合力打造换电网络生态的构建。目标是将持续对旗下整车进行产品研发与升级,满足市场需求,为上市公司创造更多价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