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微软   动视暴雪   暴雪游戏   微软收购暴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收购 微软687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

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收购 微软687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

【手机之家新闻】微软于1月18日晚间发表官方声明称,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这笔交易价值687亿美元,其中也包括动视暴雪的净现金在内。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全球收入第三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并拥有动视、暴雪及King Studio及其旗下游戏的特许经营权,包括《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使命召唤》和《糖果传奇》(Candy Crush)等。

微软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3财年全部完成,在此之前动视暴雪将维持独立运营。微软收购后,现任动视暴雪CEO鲍比·考提克(Bobby Kotick)将继续担任CEO职位,不过动视暴雪的全部业务将向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汇报。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游戏是当今所有平台中最具活力和令人兴奋的娱乐类别,并将在元宇宙平台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我们正在对世界一流的内容、社区和云进行深入投资,以开创一个新的游戏时代,将玩家和创作者放在第一位,并使游戏安全、包容并向所有人开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