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0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微信红包   红包   微博红包封面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虎年春节微信红包封面领取超3.8亿 带封面微信红包收发超50亿

虎年春节微信红包封面领取超3.8亿 带封面微信红包收发超50亿

【手机之家新闻】2月8日,微信发布2022虎年春节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总个数超3.8亿个,微信红包送祝福玩法持续升级,带有封面的微信红包收发总数超50亿。“迎新春”状态凭借近1亿次的使用人次成为新年期间最受欢迎的微信状态,微信名后面挂个“小老虎”已成为人们新的迎新春方式。

生鲜小程序交易额同比增长51.8%,百货及购物中心小程序访问量同比增长25.5%;除夕当天,微信里的外卖活跃度相比2021年春节增长约13.8%。2022年春节期间,各地政府及工会组织在微信支付共分批投放超1600万张惠民消费券,总额超8亿。截至2月6日,参与领券的用户中超一半已出门用券消费,直接拉动消费杠杆近5倍。

此外,相比2021年春节期间,通信行程卡小程序访问量同比增长248.8%;医疗类小程序访问量同比增长62.7%。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通过航旅小程序进行无纸化登机的人数同比增长82.3%;通过酒店小程序进行无纸化入住的人数同比增长22.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