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天玑90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疑似 vivo X80 新机跑分超107万 位居天玑9000机型榜首

疑似 vivo X80 新机跑分超107万 位居天玑9000机型榜首

2022年2月21日——随着天玑9000商用机型上市的临近,大家对天玑9000机型的性能表现讨论越来越多,期待值持续升高。在此前传出的消息中可见到,天玑9000在性能上与新一代高通骁龙8系列芯片相比不相上下,在功耗方面天玑9000更有不俗表现。所以首批天玑9000商用机型的性能表现,成为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今天,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了一款代号为PD2186X的vivo新机的跑分成绩,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呼声高涨的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vivo PD2186X是目前后台看到的最早使用量产机代号跑分的新品,也是所有天玑9000测试机中截至目前的最高跑分。

天玑9000第一款打榜机型并非来自于刚刚官宣预热、全球首发天玑9000芯片的OPPO Find X5系列,让不少人出乎意料。截至目前,vivo新机以107万的跑分成绩位居天玑9000机型榜首,超越了部分高通8系列机型。

配置方面,这台vivo新机除了天玑9000处理器,屏幕刷新率应该是120Hz,运行Android 12系统。

跑分方面,目前安兔兔统计到的总成绩为1072221分,其中CPU成绩为277291分、GPU成绩为422365分、MEM成绩为192035分、UX成绩则是180530分。

单从跑分来看,vivo这台新机已经达到了顶级旗舰的水准,在目前安兔兔统计到的新机跑分中也属于佼佼者。基于安兔兔的猜测,这款搭载天玑9000的机型很可能是接下来要发布的vivo X80。

vivo X系列机型一直在影像与性能上有着双旗舰的表现,这点在上一代vivo X70上已经有了令人惊喜的体现,在性能上做到“该有的都有”,在影像上凭借“硬件级计算摄影”做到手机影像No.1。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曝光的可能还是工程机跑分,按照惯例来看未来量产版机型跑分还有变化的可能性。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天玑9000的表现大有超越期待之势。随着OPPO Find X5、红米K50系列等第一批搭载天玑9000的机型陆续上市,这款被行业称为“2022年最受期待芯片”的表现究竟如何,就要看各路厂商的内功调教了,让我们一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