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2   滑雪模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自研算法加持 OPPO Watch 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自研算法加持 OPPO Watch 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2月11日,OPPO Watch 2系列户外滑雪模式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系统在线升级获得功能更新,亲自体验滑雪运动的魅力。

OPPO Watch 2系列的滑雪算法由OPPO健康实验室自研,能够多维度追踪滑雪运动数据。当户外滑雪模式开启时,用户的滑雪轨迹、距离、趟数、坡度、速度、滑行时长、落差等运动数据,以及滑雪时的卡路里消耗、心率均可被手表精准检测,发生心率过高时OPPO Watch 2系列还会发出提醒,让用户在享受滑雪乐趣的同时兼顾安全保障。

“智能与续航兼具” 是OPPO Watch 2系列的核心优势,这种优势也延续至滑雪场景,形成全链路式的滑雪辅助。佩戴手表,滑雪前可以进行运动热身训练,滑雪后能够实现数据报告分析。在雪场脱离手机的情况下,依靠eSIM独立通信,手表可以保持微信在线,还可以提供微信/支付宝移动支付等功能。此外,户外滑雪模式下支持小布语音操控及音乐播放,即使身穿滑雪服行动不便,也能轻松获得腕上智能体验。与此同时,依托于UDDE双擎混动技术带来的超长续航表现,OPPO Watch 2系列可以支撑用户畅玩雪场一整天,智能体验不掉线。

在“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下,OPPO持续发力于运动健康与智能生态领域,在本次更新中还带来了初中生体育测评、升级版睡眠模式、息屏显示、手表快应用等功能。如果你也想追随冬奥热潮体验滑雪运动,不妨关注OPPO Watch 2系列的版本更新,或者入手一块运动、健康、智能、续航全都在线的OPPO Watch 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