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4
作者 任泽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搭载6.7英寸LTPO2.0屏 OPPO Find X5 Pro实现1-120Hz无感变频

搭载6.7英寸LTPO2.0屏 OPPO Find X5 Pro实现1-120Hz无感变频

【手机之家新闻】2月24日,OPPO正式发布OPPO Find X5系列,其中OPPO Find X5 Pro正面配备6.7英寸新一代LTPO2.0 2K屏,分辨率为3216*1440,像素密度达到525 PPI,屏占比达到92.7%。OPPO Find X5配备一块6.55英寸120Hz高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密度达到402 PPI。

OPPO Find X5 Pro正面配备6.7英寸新一代LTPO2.0 2K屏,支持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将700ms变频延迟缩短至75ms,几乎做到了0延迟,实现了1-120Hz的无感变频。同时,OPPO Find X5 Pro可以做到120档帧切换,根据诸如看视频、看电子书、打游戏、拍摄等不同使用场景进行从1Hz到120Hz之间智能变频,保证流畅显示的前提下也优化功耗,智能省电。

屏幕100% P3色域覆盖,支持10.7亿显色显示。搭载环境自适应技术2.0,在暗光环境下Find X5 系列采用人眼仿生环境自适应调光技术,保证屏幕亮度变化速率符合人眼瞳孔缩放速度,同时,在低亮度条件下,光控档位扩大至2倍,使得手指拖动亮度条时更容易落到用户想要的亮度。8192级调光,带来更精准、变化细腻的亮度变化效果。色温自适应功能也可以使屏幕色温可随环境色温自动调节,确保人眼观看舒适度。

OPPO Find X5 系列采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在实验室测试中,Gorilla Glass Victus能从高达2米的高度跌落至坚硬粗糙的表面并保持完好,此外,Gorilla Glass Victus的抗刮擦性能也比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高两倍,与竞品铝硅玻璃相比更是高出四倍之多。OPPO Find X5 Pro更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日常使用无惧意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