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2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哈苏   OPPO Find X5 Pro拍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与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 深度定制全方位还原哈苏体验

OPPO与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 深度定制全方位还原哈苏体验

【手机之家新闻】2月24日,OPPO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型OPPO Find X5系列。据了解,OPPO与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通过计算摄影让传奇影像走进每个人的生活,OPPO Find X5 Pro将移动影像技术与哈苏自然色彩相结合,以哈苏中画幅相机的校准方案对IMX766 进行色彩调试,通过哈苏自然色彩认证(HNCS 认证)。

OPPO与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是一加正式回归OPPO后,通过研发平台的打通与共享,最大化资源的利用效率,让全球更多用户在Find旗舰系列和一加数字旗舰系列都能够享受到哈苏手机影像体验。此次哈苏不仅为OPPO Find X5 Pro的IMX766进行色彩调试,还在影像系统中加入了哈苏专业模式和哈苏XPAN模式。

其中哈苏专业模式下,不仅可以为前后相机设置哈苏标识水印,相机取景框UI复刻哈苏取景框,加入了哈苏经典的橙色快门键,甚至连快门都源于哈苏经典快门声。用户可以手动调节 ISO、白平衡、曝光时间、对焦等几乎所有参数,拍出一张经过哈苏色彩调校和拥有你个人风格的照片。

哈苏XPAN模式则源于对哈苏经典相机XPAN的致敬,其采用了哈苏相机经典的65:24宽画幅,还原45mm镜头,更是通过黑白与彩色两种风格,打造哈苏经典的胶片感和复古感。同时,OPPO还联合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三位哈苏大使,在OPPO Find X5 Pro上呈现了三款大使滤镜,就像OPPO Find X3上的姜文滤镜一样,随手一拍皆是大片。

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表示:“很高兴与大家分享,OPPO和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将通过计算色彩和计算光学,将哈苏传奇通过手机影像带给更多用户。”他提到,“在一加与哈苏过去一年成功的合作基础之上,我们非常高兴与哈苏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为全球更多用户带来哈苏手机影像体验。影像的色彩表现是OPPO的坚持,也是哈苏的DNA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共同探索哈苏影像体验在智能手机上的未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