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可折叠iPhone   iPhone Air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可折叠iPhone最新概念图曝光 或命名为iPhone Air!

可折叠iPhone最新概念图曝光 或命名为iPhone Air!

【手机之家新闻】国外科技媒体 Phonearena 报道,设计师Antonio De Rosa设计了一款折叠形态的iPhone,他将此款手机命名为iPhone Air,并宣称可能搭载5nm的M1芯片。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则透露,苹果预计在2023年前推出折叠机,设计会与三星的翻盖式设计有所相似。 目前流出的渲染图可见,iPhone Air后摄影镜头的排列方式与后面板对齐。

另一张渲染图则显示,iPhone Air屏幕上的刘海设计消失,改采类似药丸的挖洞设计,且机身为无端口设计,这项设计也是前知名设计师Jony Ive离开苹果前未能完成的目标。报道指出,苹果一直都在尝试可折叠机的各项设计。

数据调研机构IDC统计,2021年全球折叠手机(包括翻盖和折叠屏)出货量达710万部,同比增长264.3%;预计到2025年,全球折叠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760万部,2020年至2025年的复合增长率为69.9%。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