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50系列   天玑旗舰   天玑9000   1.08亿像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Redmi K50系列官宣定档3月17日 天玑旗舰来了

Redmi K50系列官宣定档3月17日 天玑旗舰来了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0日消息     今日早间,Redmi手机官方宣布Redmi K50系列定档3月17日19:00发布,在此前已经亮相的Redmi K50电竞版之后,这次无疑是将带来联发科天玑芯片版本的产品,官方则表示“性能、屏幕、影像、充电、续航”都将十分豪橫。

从海报来看,Redmi K50采用了和电竞版不同的设计风格,摄像头区域为内圆外方再套一层台阶的设计,后置三摄模组,主摄为1.08亿像素,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Redmi K50系列将会拥有搭载天玑9000移动平台的版本。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全面升级Armv9架构,10核Mali-G710 GPU性能提升明显,还有APU 5.0、Imagiq790 18bit ISP、MediaTek UltraSave 5G功耗降低技术等加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