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发布会   iPhone SE3   Mac Studio   M1 Ultra   Studio Display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苹果发布会新品汇总 全新iPhone SE搭载A15 M1 Ultra性能炸裂

苹果发布会新品汇总 全新iPhone SE搭载A15 M1 Ultra性能炸裂

【手机之家新闻】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SE。这款产品采用于2020 年发布的 iPhone SE 2 相同的外观,芯片升级为 A15 ,并支持 5G 网络。售 42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2726 元起。

全新iPhone SE配备了4.7英寸屏幕,前置物理Home键Touch ID按键,具备经典的黑、白、红三款配色,同时采用与 iPhone 13 Pro 相同的前后玻璃面板,支持IP67 防尘防水

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搭载 iOS 15 系统。除全新iPhone SE外,iPhone13和iPhone 13 Pro正式发布苍岭绿色,3月18日开售。

苹果在会上还发布了第五代iPad Air,采用10.9 英寸全面屏设计的 LCD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P3色域、原彩显示、拥有500nit亮度。搭载M1芯片,8核心中央处理器性能提升60% ,8核心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2倍。还具备16核心神经网络引擎,支持5G网络。1200万前置超广角支持人物追踪功能。接口方面,该机搭载了 USB-C 接口,拥有深空灰色、星光色、粉色、紫色和蓝色。售价599美元64GB起,折合约人民币3800元。

M1系列在今日也迎来了新成员——M1 Ultra,苹果在单块裸片(Die)上封装 2 块 M1 Max 芯片,扩展连接形成了M1 Ultra。20 核 CPU,由 16 个高性能核心和 4 个高能效核心组成;64 核 GPU、32 核 NPU、2 倍性能的媒体处理引擎。拥有1140亿晶体管,是 M1 芯片的 7 倍。800GB/s内存带宽,128GB统一内存,每秒22万亿计算,相比M1 Max媒体处理性能提升两倍。

Mac产品线迎来了新品Mac Studio,采用铝合金材质,经过CNC切割加工处理。宽7.7英寸,高3.7英寸,内置小巧的双风扇散热。M1 Ultra前面板配备雷电4x2和SDXC接口,Max前面为全功能USB-C接口。后置 4*USB-C(雷电 4)+USB-A*2+HDMI*1+10Gbpe,拥有不错的拓展性。Mac Studio 搭载的M1 Max处理器和M1 Ultra处理器,比 28 核 Mac Pro快60%。

M1 Ultra 芯片的Mac Studio 支持最高48GB显存。比Mac Pro 的CPU速度提升90%,GPU提升80%,比英特尔版本Mac(27寸)速度提升4.5倍。最高可选 128G 统一内存、8TB 固态硬盘,内置电源。搭载 M1 Max处理器的版本售价1999美元,M1 Ultra+64G+1T 的 Mac Studio 售价3999 美元。

同时,苹果还发布了Studio Display,采用了苹果惯用的金属机身设计,最大角度30度调节。搭载了 27 英寸屏幕,5K分辨率,拥有600nit亮度和P3色域,支持10亿色彩和原色色彩。其覆盖了纳米玻璃前面板,可以减少炫光情况。

该显示器搭载了 A13 芯片和 1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除了拥有高保真的3 mic 麦克风系统外,它还搭载了搭载了高保真六单元扬声器组合。​​​4个低音+2个高音的组合支持空间音频以及杜比全景声。并且,它可以提供 96W 的输出,能够给予笔记本进行充电。另外,该显示器可单独支持妙控板和鼠标, 售价 1599 美元起。 ​​三款设备从今天开启预订,3月18号正式发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