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10   天玑8000   天玑8100   Redmi K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K10 3月23日印度发布 搭载天玑8000系列5G SoC

OPPO K10 3月23日印度发布 搭载天玑8000系列5G SoC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5日消息     在此前联发科公布天机8000系列5G SoC的时候,Redmi、一加、OPPO等公司都宣传了将会首批搭载发布搭载天玑8000系列移动平台的机型,如今Redmi K50已经马上发布,而OPPO K10也已经在路上了。

根据外媒曝光,OPPO印度公司已经宣布OPPO K10将于3月23日在印度发布,并放出了新品的海报,从图赏来看OPPO K10至少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配色,采用磨砂和亮面拼接设计,摄像头及侧方区域为K系列这两代的典型特征。

虽然详细配置还未透露,但预计OPPO K10 Pro将搭载天玑8100移动平台,后置三摄中包括一颗5000W像素主摄,底部为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