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京东   三周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QOO三周年庆京东送福利 全场至高省800元

iQOO三周年庆京东送福利 全场至高省800元

为了庆祝iQOO成立三周年,京东于近期开启了酷客狂欢活动,来感恩和回馈酷客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活动期间购买iQOO产品全场至高优惠8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权益。3月11日,LPL官方主持人夏安还将在位于西安的京东MALL上演直播秀,观看直播还可参与抽奖赢新机活动。即日起至3月15日期间,加购iQOO产品即有机会成为iQOO产品体验官,中奖用户拥有三年每年以旧换新试用体验iQOO新机权限,加购的商品越多中奖几率越高,福利多多不要错过哦。

 作为一个年轻手机品牌,在这三年的发展中,iQOO取得了许多亮眼的成绩,旗下的产品更是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目前,iQOO已拥有数字旗舰系列、Neo系列、Z系列、U系列等产品线,不同系列产品的价格、配置、定位等都有明显的差异,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购机需求。

其中,凭借着出众性能,iQOO数字系列旗舰机型成为了竞技爱好者们的手中的“神器”。 其中,iQOO 8系列带来了全球首块E5高亮发光材质的屏幕,将手机显示亮度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令人称道的是iQOO 8 Pro影像系统,搭载了全新微云台双主摄影像系统,包含5000万像素GN5超感光主摄、5000万像素鱼眼超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为用户带来了很好的手机拍照性能体验。目前,12+256GB版iQOO 8限时特惠600元,到手价3299元,12+256GB版iQOO 8 Pro限时优惠800元,到手价4399元。

作为iQOO新生代性能旗舰,iQOO Neo 5系列则首次采用了独立显示芯片,加上骁龙870的性能加持,双芯联盟带来了更加强悍的性能、更顺畅生动的显示以及更低的功耗,8+256GB版iQOO Neo 5京东售价2399元,PLUS会员赠iQOO耳机;新品iQOO Neo 5S,处理器升级至骁龙888,搭载独立显示芯片,竞技性能再上一个台阶;120Hz高刷屏、环绕式立体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等硬件方面的扎实用料,让iQOO Neo5S成为了热销榜单上的常客,京东下单尊享12期免息,12+256G版限时直降200元,售价2999元。

iQOO千元级别的旗舰机型性能依旧扛打,iQOO Z5系列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满血版LPDDR5、满血版UFS3.1,性能十分强悍,京东直降150元,到手价1649元起,尊享3期免息。iQOO Z5x系列,拥有电影级画质,帧帧出彩,五重液冷散热,层层控温,5000万超清像素,拍照视频,也样样拿手,6+128GB版京东限时直降200元,特惠到手价1299元。

除了以上几款机型,iQO0其他热销爆款机型也有超值优惠,准备入手新机的小伙伴,可以在3月11日当天来夏安直播间解锁更多福利。此外,参与京东校园粉丝官、种草官大赛等活动的用户,不仅可享学生教育优惠,还能赢专属大礼。重磅福利已经开启,想要深度体验iQOO强悍性能的酷客们可以准备出手了。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