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安兔兔性能榜   天玑9000   骁龙8 Gen1   红魔7 Pro   Redmi K5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安兔兔3月Android性能榜 红魔7 Pro冠军 天玑9000异军突起

安兔兔3月Android性能榜 红魔7 Pro冠军 天玑9000异军突起

iMobile手机之家,4月6日消息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3月份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行版,一改以往基本由高通骁龙统治的局面,本次两款搭载天玑9000的新品Redmi K50 Pro和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都杀入了榜单前十,分别排在第4和第6的位置。

榜单前三则是一些公认性能释放比较好的产品,包括红魔7 Pro和iQOO 9系列。其中红魔高居榜首,且平均分比第二名高了2W余分,可见其实力。红魔7 Pro也是我们实测下来仅有的几乎能满帧运行《原神》30分钟的机型,在内置主动散热风扇的加持下,基本成功驯服了骁龙8 Gen1这颗火龙,当然,为此红魔7 Pro也付出了高功耗的代价,高画质《原神》30分钟平均功耗都达到了9W以上,导致即使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续航依旧只能支撑畅玩《原神》2小时左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