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倍思   Storm 3   Storm 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倍思发布Storm 3 & Strom 1自适应降噪真无线耳机 售价459元起

倍思发布Storm 3 & Strom 1自适应降噪真无线耳机 售价459元起

【手机之家新闻】2022年4月18日,倍思召开了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Storm 3和Storm 1两款自适应降噪真无线耳机,两款耳机主打全场景主动降噪,两款产品共同构成了“倍思小极光”。

其中倍思Storm 3定位500元以内首款半入耳式的主动降噪TWS耳机,官方表示也是全球第二款半入耳式的主动降噪TWS耳机,其降噪深度可达-30dB。外观设计方面倍思Storm 3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有着黑白两种配色,黑色采用了真空镀工艺,体现金属漆光泽,白色则采用了幻彩喷涂工艺,珠光漆光泽效果。

耳机本体则采用了倍思独立设计的U型声学导管结构,能够让高频响应更低、耳机底噪更低,提升降噪效果。操作方面,配备了压感传感器,通过按压耳机尾部进行控制,相比滑动操作能够降低误操作的几率。

由于倍思Storm 3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相比入耳式耳机,结构上造成耳机低频的泄露更加严重,所以倍思声学团队利用了反馈麦克风监测耳道内的残留噪声,从而通过调整前滤波器用来补偿损失的低频能量,带来更好更均衡的半入耳式耳机听感。

而在降噪方面,倍思采Storm 3采用了六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过左右耳一共六个麦克风,能够更准确的拾取人声,并且有独特的防风结构设计,提升了更好防风降噪能力,在通话降噪方面,搭载了ENC通话降噪算法

充电方面,倍思Storm 3采用了倍思瞬时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续航可达2小时,还有着双通道低延迟功能,延迟低至0.06秒,智慧双连技术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无缝切换,该功能将在后续的OTA更新中实现。该产品可以连接倍思APP,功能丰富,有着产品定位、EQ调节、降噪功能调节等设置。

而倍思Storm 1同样采用较为圆润的外观设计,不过其充电仓高度更低一些,而倍思Storm 1则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同样搭载了自适应全场景降噪技术,得益于入耳式设计,其降噪深度可达-42dB。耳机本体的设计方面更加个性,独特的撞色设计黑色为黑蓝渐变,而白色为白桃渐变,对于喷涂工艺要求也比较高。

倍思Storm 1采用了旗舰级的蓝牙芯片BES2500YP,能够在获得更快连接速度、更强处理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而在发声单元方面,采用了镀钛振膜,总谐波失真 THD≤0.09%,能够带来更好的听感。

降噪方面,倍思Storm 1同样采用了六麦克风降噪功能,通过左右六个麦克风准确的拾取人声,防风结构也有搭载,提升防风抗噪能力,ENC通话降噪算法也没有缺席,同样可以提升通话音质。

同时倍思Storm 1也同样搭载了倍思瞬时闪充,同样可以做到充电10分钟,续航两小时,也搭载了倍思双通道低延迟技术,将延迟降低至0.06秒,也支持倍思智慧双连,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无缝切换,同样该功能将在后续的OTA更新中实现。

倍思发布的两款自适应降噪耳机Storm 3和Storm 1均支持六麦克风降噪,不过一款产品为半入耳式,一款为入耳式,价格方面,倍思Storm 3售价499元,预售价449元;Storm 1售价459元,预售价3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