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3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倍思GaN3 Pro   氮化镓   65W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倍思GaN3 Pro:iMobile 2021年度最佳氮化镓充电器奖

倍思GaN3 Pro:iMobile 2021年度最佳氮化镓充电器奖

如今围绕我们身边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从手机到蓝牙耳机、智能手表、平板、笔记本...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大大小小的充电头和数据线,在家或者公司时,将插排占的满满当当,出门在外尤其是出差或者旅游,也要在装着增加旅途负担。

直到兼容多种快充协议的氮化镓充电器的出现才改变了这一尴尬状况,一个充电器能够为各种设备充电,这样出门就不需要再携带各种充电器,一个即可搞定,出门更轻松。但是室内场景插排的尴尬依然存在。

倍思GaN3 Pro氮化镓快充充电器解决了这个问题,机身提供了三个输出接口,两个Type-C口均支持65W输出功率,USB口输出功率60W,一次性能够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不仅减少了其他充电头使用,而且出差或者旅游在酒店遇到手机和笔记本同时没电的情况也不会慌张。

倍思GaN3 Pro支持PD3.0、QC4+、QC3.0以及AFC等多种快充协议,基本上囊括了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同时支持110-240V宽电压输入,符合全球输入电压规范,对于经常出国的用户非常有帮助。

GaN3 Pro机身采用了渐变配色,提供了紫、粉、蓝三款颜色,并且配备了1米长的同色编织数据线,提升了产品辨识度。

一些细节方面,GaN3 Pro采用了可折叠插脚设计,放在包里不用担心划伤其他设备。以及在边框顶部位置设置了小小指示灯,通电后会亮起,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也能精准找到位置。

所以,基于外观、配置以及使用体验综合考量,iMobile手机之家决定给倍思GaN3 Pro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颁发2021年度最佳氮化镓充电器奖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