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0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 Pro领衔 想要一个影像好的手机选这些准没错

OPPO Find X5 Pro领衔 想要一个影像好的手机选这些准没错

手机已经承载了很多人的摄影需求,如今人们大多数时间都会选择在手机上进行拍摄并且分享到社交网络上,一个影像足够好的手机也就成为了人们重要的需求,但是如今手机琳琅满目,想要找到一款真正适合拍摄的手机还是比较难的,不妨看看下面这些产品,想要好的影像系统选择他们准没错。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就是一款在影像系统布局颇深的产品,其采用了双IMX766主摄设计,其中一个主摄采用了悬浮防抖,而超广角主摄采用了自由曲面镜头设计,都有着非常不错的画质表现。同时,OPPO Find X5 Pro还采用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带来了更好的画质表现。并且,OPPO还与哈苏联手打造了影像系统,传感器级的色彩调校,使得OPPO Find X5 Pro有着更好的影像效果。

除了在影像系统上比较突出,OPPO Find X5 Pro还有着独特的外观设计,延续了Find X3系列的设计风格,并且在一体化设计上有所提升,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也无需担心,5000mAh电池以及80W充电也带来更好的体验。目前,OPPO Find X5 Pro售价5999元起,购机还可获赠价值298元礼盒等好礼。

荣耀Magic4 Pro

荣耀Magic4 Pro则也是一款非常重视影像系统的产品,其采用了5000万像素主摄,并且配备了7P光学镜头,超广角也采用了5000万像素设计,并且搭载了3.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最高100倍数字变焦,8×8 dTOF激光对焦传感器也能辅助对焦,荣耀Magic4 Pro的影像系统相对更加全面。

除此之外,荣耀Magic4 Pro海采用了四曲面设计,让手机的握持感更好,整体设计辨识度较高,并且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让显示效果更好。性能方面也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无需担心性能问题。4600mAh电池以及100W充电也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荣耀Magic4 Pro售价5499元起,购机还有机会晒单获得蓝牙耳机等好礼。

vivo X Note

作为注重影像的vivo也推出了vivo X Note,其在影像方面,采用了蔡司专业影像,全焦段旗舰四摄设计,并且采用了蔡司T*镀膜,更好的抗眩光。vivo X Note采用了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还有着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拍摄效果更好。

同时,vivo X Note整体设计更加商务化,手机摄像头模组处有着“天圆地方”的设计风格,约8.37 mm的机身控制的比较薄,素皮材质手感更好。性能方面其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搭配了自研 V1 芯片,实现专业画质增强。5000mAh电池配合了80W双电芯闪充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vivo X Note售价59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努比亚Z40 Pro

努比亚Z40 Pro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影像手机产品,其采用了定制的35mm等效焦距的6400万像素主摄,联合定制索尼IMX787传感器,搭配OIS光学防抖,35mm焦距更加适合拍摄人文影像。并且还搭载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样搭载OIS光学防抖,能够拍摄出更好的影像。

同时,努比亚Z40 Pro在设计上也非常讲究,前后双曲面设计,让手机的握持感更加舒适,8.46mm厚度以及199g重量控制的也比较到位。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带来更好的性能,5000mAh电池以及80W充电都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努比亚Z40 Pro售价33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