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15    京东   享24期免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每一拍都有电影感 vivo S15系列正式发布 京东下单享24期免息

每一拍都有电影感 vivo S15系列正式发布 京东下单享24期免息

5月19日,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vivo S15系列。vivo官方表示,vivo S15系列在影像、性能、设计上突破众多“第一次”,带来全方位旗舰级用户体验。搭载“性能双子芯”天玑8100和独显芯片Pro、采用定制索尼IMX766V传感器、5000万像素超感光影像系统、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80W双电芯闪充等等,起售价2699元,刷新骁龙870性能“天花板”。

为了让消费者都能放心入手这款性能旗舰,京东针对vivo S15系列推出了多重服务保障,包括24期免息、预定赠半年延保、每日限量赠299元无线影音耳机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针对vivo S15系列京东还推出了不限次碎屏免费修、100%保值换新等版本,感兴趣的朋友们记得上京东参与预售,现在参与预售还可享受100元优惠,到手价2599元起。

产品方面,vivo S15系列分为S15和S15 Pro两款机型。其中,vivo S15搭载骁龙870巅峰版,继承vivo对芯片底层的调校实力,性能全开。屏幕方面,配备一块6.62英寸三星E4材料AMOLED屏,支持120Hz高刷。散热方面,vivo S15采用了电竞级超大规模的散热材质,让散热更快,操作更稳。影像方面,vivo S15前置采用3200万超清摄像头,轻松掌控更复杂光线环境。后置采用全新的6400万超清大底镜头,搭载光学防抖技术,可以在暗光下提供稳定的手持拍摄体验,全新超感光影像系统与影棚级人像、Super HDR、夜景降噪等更加精进的vivo算法矩阵,为你带来全新的电影感人像。续航方面,vivo S15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66W闪充,让你轻松摆脱续航焦虑。

vivo S15 Pro搭载天玑8100,搭配独显芯片Pro,性能非常稳定。散热方面,vivo S15 Pro采用超大VC均热板面积3002mm²,超大石墨烯散热片,等效面积达30947mm²,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屏幕方面,采用E5超感曲面屏,支持300Hz触控采样率,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充电方面,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双电芯超快闪充,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100%。

影像是vivo S15 Pro最大的亮点,采用超感光影像系统,全新的蜂鸟超级防抖,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主摄采用定制索尼IMX766V传感器,1/1.56英寸旗舰大底,4合一超大像素尺寸2微米,使夜拍更明亮纯净。前置方面,采用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单像素尺寸增大至0.8微米,暗光画质下也有很好的成像效果,配备行业领先的AF自动对焦,支持15cm到无穷远自动对焦,录制前置vlog或者是微信视频通话,也都支持自动对焦。

此次vivo S15系列搭配双芯旗舰、夜景人像光斑等精进算法,性能体验拉到满级,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京东参与预售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