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10系列   京东   100天无忧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1999元起!OPPO K10系列发布 京东下单享100天无忧退服务保障

1999元起!OPPO K10系列发布 京东下单享100天无忧退服务保障

超次元新品集结,燃炸开场!4月24日OPPO发布OPPO K10系列新旗舰,搭载天玑8000-MAX新一代神U,80W+5000mAh超强充电组合,IMX766旗舰主摄,OIS光学防抖,打造有史以来最强的OPPO K系列。为带给消费者更安心的换机体验,京东针对OPPO K10系列推出100天无忧退、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加19.9元享一年延长保等服务保障与权益。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OPPO K10还联合人气国漫IP《雾山五行》推出OPPO K10 X《雾山五行》动画限定联名礼盒,礼盒内附赠OPPO限定周边,包括火行手办、「封印鸭力」绕线器,以及「豪舞鸭力」手机支架,质感在线。4月28日锁定京东超级品牌日,神隐雾山礼盒将在京东限量开售,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产品方面,OPPO K10搭载天玑8000-MAX、LPDDR 5、UFS 3.1满血性能铁三角,并针对系统响应、应用启动以及屏幕滑动三个场景进行优化,系统智能调度芯片资源满足算力需求,可以确保手机快速响应。为提升电竞体验,OPPO K10采用金刚石VC液冷散热系统,与航天卫星同款散热材质,能够有效调节温控,让电竞爱好者保持最佳手感,配备120Hz高帧变速屏,适配多款热门游戏的高帧率模式,视觉效果更震撼。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首发OPPO 67W超级闪充,29分钟即可充至80%,搭配智能五芯安全防护,五大核心关口安全防护,全方位保障充电安全。影像方面,OPPO K10采用6400万超清主摄,可以对人像大片完成轻松秒拍,直出细腻、真实影像。

OPPO K10 Pro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搭载120Hz OLED E4高帧全速屏,支持次像素渲染技术,实现有害蓝光降低与功耗降低,打造出色的感官体验。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和独家电池智能健康引擎,31分钟可充至100%,续航持续在线。影像方面,OPPO K10 Pro搭载年度旗舰主摄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结合超级夜景算法、DOL-HDR技术,成像实力更出众。

综合来看,OPPO K10系列在性能、影像、续航等方面实力出众,1999元起的售价也非常值得入手,再加上此次与《雾山五行》的IP联名合作,已经让众多网友直呼“真香”,感兴趣的朋友们即刻上京东参与预售,第一时间入手新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