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8系列将搭载马里亚纳 X 人像效果将提升

OPPO Reno8系列将搭载马里亚纳 X 人像效果将提升

【手机之家新闻】此前,OPPO官方已经透露了OPPO Reno8系列的外观设计,独特的流云双镜设计,背部一体化程度更高让人印象深刻,也让更多人期待OPPO Reno8系列的到来。

5月19日,OPPO官方则公布了OPPO Reno8系列的更多参数,其中提到了OPPO Reno8系列将搭载双芯影像,除了会有搭载天玑8100-MAX以外,还会搭载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这颗芯片此前已经在旗舰级OPPO Find X5系列上搭载,能够带来更好的影像系统表现,其强大的算力也带来了芯片级的4K夜景视频、芯片级HDR视频这些功能,尤其在夜景的拍摄上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能够带来更多的影像能力提升,这一次OPPO Reno8系列借助这颗芯片提升影像系统表现。

同时,OPPO还在预热海报中提到了OPPO Reno8系列迎来了夜拍双升级,主摄将会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旗舰级大底主摄,而前置摄像头将会采用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后置主摄采用的5000万像素索尼大底传感器可能是目前OPPO最旗舰级也是时下“明星”IMX766,这将会给OPPO Reno8系列带来更好的影响基础,并且有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的加持,其在后置摄像头的夜景拍摄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尤其是芯片级的4K超清夜景,效果更好。

而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应该是此前已经亮相的IMX709,该传感器采用OPPO自研RGBW设计,支持硬件级DOL—HDR功能,有着更好的进光量,并且这一次,OPPO很可能将再次提升前置摄像头的人像算法,尤其在自拍时最核心的美颜功能上,将美颜功能进一步升级,让美颜在提升亮度的同时,能够让美颜效果更加自然,并且可能将配合IMX709传感器的AF特性以及算法的升级,提升拍照清晰度和拍摄速度,带来更高的成片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