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Fold   京东   以旧换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专业折叠旗舰vivo X Fold开售 京东下单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

专业折叠旗舰vivo X Fold开售 京东下单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

近日,vivo发布的首款折叠机vivo X Fold引发业界关注,首创航天级浮翼式铰链、内外120Hz E5折叠屏、19项Display Mate A+认证等七大“全球首发”给折叠屏手机市场带来全新冲击。4月22日vivo X Fold正式开售,8999元起的价格让不少用户直呼“真香”,京东下单可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还有机会获赠智能视窗素皮保护壳,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京东还联合vivo针对X Fold推出“365天碎屏随心换”服务,加1000元可享受一年内不限次碎屏免费维修服务,为入手折叠屏手机的用户提供安心保障,尽享航天级浮翼式铰链与高质量屏幕带来的科技感,对折叠屏心动已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从产品配置来看,vivo X Fold不愧是4月众多手机新品中绝对的吸睛王者——搭载骁龙8 SPU定制旗舰芯片,具有19项Display Mate A+认证记录的内外120Hz折叠双主屏,摄像头采用全焦段旗舰四摄的蔡司专业影像,5000万像素大底大光圈主摄和60倍超长变焦的潜望式超远摄,全球首发3D超声双屏幕指纹,一屏录入双屏使用。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铰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vivo X Fold采用了航天级浮翼式铰链,材质上使用液态金属锆合金,FS53航空高强度钢、手撕钢片等六种航空材料,具有强度高、重量轻的优势,让手机具有更耐受的弯折寿命和顺滑流畅的开合手感。vivo X Fold配色为沉稳又不失潮流感设计的晴山蓝和梧桐灰。

此外,vivo X Fold的一屏多用和悬停体验功能也非常抢眼。大屏可以同时浏览不同界面,支持多个小窗同时显示和内容拖拽;在观看影片和视频通话的场景下,可以将手机悬停放置,解放双手,解锁手机新用法后,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不愧被称为“折叠屏手机的天花板”。

总体来看,vivo X Fold的配置和体验都非常出色,万元以下的价格值得入手。如果你也在关注折叠屏,想入手一款配置高、性能好、体验出色的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无疑会是首选,即刻上京东选购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