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7   京东   24期免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红魔7系列擎天柱/霸天虎典藏限量版 京东下单至高享24期免息

红魔7系列擎天柱/霸天虎典藏限量版 京东下单至高享24期免息

能量觉醒,并肩作战!4月25日,红魔X《变形金刚》联合打造的红魔 7 霸天虎典藏限量版和红魔 7 Pro 擎天柱典藏限量版正式登场。作为人气超高的IP,《变形金刚》一直都有很多忠实粉丝,而这次红魔从包装到手机、配件,全部都实现了深度定制。即日起至4月28日,上京东支付100元定金参与红魔 7 霸天虎典藏限量版和红魔 7 Pro 擎天柱典藏限量版预售活动,即可享半年碎屏险服务,至高享24期免息,进店还有机会抽取新品免单大奖,心动的朋友赶快下单吧。

据悉,红魔7霸天虎限量典藏套装包含:霸天虎定制版红魔7手机、霸天虎定制版165W氮化镓充电器、霸天虎定制版快充数据线、霸天虎定制版红魔涡轮散热背夹狂派、红魔电竞导热保护壳狂派、变形金刚定制卡针、威震天经典徽章。红魔7Pro擎天柱限量典藏套装包含:擎天柱定制版红魔7Pro手机、擎天柱定制版165W氮化镓充电器、擎天柱定制版快充数据线、擎天柱定制版红魔涡轮散热背夹狂派、擎天柱定制版红魔电竞导热保护壳、变形金刚定制取卡针、擎天柱经典正版授权徽章。

产品方面,红魔 7 Pro 擎天柱典藏限量版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并搭配满血版的LPDDR5+UFS 3.1组成强劲的“魔三环引擎”,拥有18GB物理内存组合。配备6.8英寸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拥有第七代屏下指纹技术。内置5000mAh大电池,搭载行业首款135W魔闪快充可实现15分钟充满100%的绝佳体验。包装上大量采用了其标志性的蓝、银、红三色,并选取了擎天柱的“车头”、“火焰车贴”、“博派Logo”等元素进行装饰。手机内部还有专属定制的“正义捍卫者”擎天柱主题UI,拥有丰富的定制壁纸和图标供大家随意搭配,每一次触控都能感受机甲美学的碰撞。

红魔 7 霸天虎典藏限量版搭载了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一块6.8英寸165Hz高刷新率全面屏,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仅需17分钟就能充至100%。为了让骁龙8发挥更极致、持久的性能,该机搭载ICE 8.0魔冷散热系统。内置高速离心风扇,风速20000转/分,配合全新峡谷风道双进气孔设计,风量更大,散热更好。同样内置了一套专属UI “能量征服者”,以邪魅紫和战损灰呈现出霸天虎狂暴的姿态,打造最富战斗感的全局定制主题。

机甲美学、硬核性能与战斗竞技是红魔品牌给电竞爱好者们最深的印象。红魔7 Pro擎天柱定制版、红魔7霸天虎定制版两款限量典藏套装,无论是包装、外观、UI等多方面都打破了常规限制,完美融合视觉观感与实用功能,由内及外打造限量联名典藏潮品,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即刻上京东预约,抢鲜入手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