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器换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居家办公老板带头晒厨艺 网友纷纷表示太羡慕

居家办公老板带头晒厨艺 网友纷纷表示太羡慕

家住北京东城区的宋女士是一名普通的公司白领,但近日她因为一条误发的信息登上了微博热搜。作为一位热爱美食的95后,宋女士热衷于将自己做饭的过程和心得分享在社交平台上,但前些天她误将美食照片发到了工作群,引来同事刷屏点赞,老板更是带头晒起了厨艺。原来大家都是因为居家办公时间太久,包括老板在内所有人都厨艺大涨。如今公司工作群每到饭点就成了厨艺PK夸夸群,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公司氛围太好。

但其实让宋女士能够顺利走上美食之路是源于一次“意外”的电器服务。也正是这次服务让她一次性入手了烤箱、空气炸锅、多功能锅、免手洗破壁机等全套电器产品,彻底“唤醒”了自己的大厨基因,也成为今天同事老板口中的“美食达人”。

今年4月初,宋女士发现自己家的电饭煲在煮饭的时候会发出异响。随即她把这件事发到好友群里寻求帮助,朋友们也是各执己见,有人让她不要尝试自己修,也有人建议买台新的,现在价格不贵也不心疼。还有人建议她看看能不能申请下售后服务。宋女士一看订单,发现这款电饭煲买了小半年了,她觉得这恐怕早就过了保修期,宋女士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打算试试申请售后。

宋女士向客服描述了自己电饭煲出现的问题,问可以如何修复或者该去哪里维修,客服表示这款电饭煲是有180天只换不修服务的,可以申请售后,不需要自己跑去线下维修,直接安排为宋女士配送新的。宋女士在申请售后的第二天就收到了新电饭煲,一点都没耽误宋女士做饭,让宋女士不敢相信。

正是经历过这次“意外”换新事件后,宋女士觉得在京东购买家电更有保障,也不用担心家电坏了却没有解决方法,制作美食的热情进一步高涨起来。随着居家办公生活成为常态,宋女士不到1个月的时间便在京东上选购了十余款电器产品,其中不乏宋女士之前不敢买的新潮厨电,大大扩宽了美食制作的图谱。随后,宋女士利用这些趁手家电还学会了烤鸡、自制炸薯条、烤鱼等多种美食,不仅收获了同事与网友们的关注,还结交了不少热爱美食的朋友们。宋女士也表示,未来希望能尝试更多新奇电器,不断提升自己的厨艺,分享更多美食作品。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