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系列   马里亚纳 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手机人像摄影进入4K AI HDR时代 Reno8系列搭载马里亚纳 X

手机人像摄影进入4K AI HDR时代 Reno8系列搭载马里亚纳 X

5月23日,OPPO Reno8系列正式亮相,共有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两款机型,分别搭载骁龙7和天玑8100-MAX处理器,售价上,Reno8 2499元起,有微醺,晴空蓝,夜游黑配色;Reno8 Pro 2999元起,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款配色;Reno8 Pro+ 3699元起,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可选。

Reno8系列一大亮点是搭载了OPPO首款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 X,在此之前这是Find旗舰才有的“待遇”,为手机的性能、影像等计算处理提供强大支持,使手机人像摄影进入4K AI HDR时代,同时配合OPPO定制传感器以及人像算法矩阵,共同构成了Reno8系列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

马里亚纳 X的加入,OPPO 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芯片级的4K HDR视频并且支持为微信等第三方APP相机赋予夜景降噪和逆光HDR能力,视频通话画面更清晰。

前置与索尼深度定制的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集成OPPO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和RGBW四合一像素融合算法,大幅提升暗光下自拍进光量,使自拍不再受到环境时间的限制。针对自拍美颜从磨皮、美白、立体、亮眼和颈部五个维度进行算法优化,实现对单个像素进行修饰的精细化美颜,在保留皮肤质感与五官细节的同时,让肤质更加动人。

OPPO Reno8 Pro+

Reno8 Pro和Reno8 Pro+分别搭载6.62英寸和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980nit峰值亮度,Reno8 Pro+下边框仅2.37mm,是Reno有史以来最窄下边框。同时,整机厚度仅7.34mm,也是最轻薄的Reno系列手机。

OPPO Reno8 Pro+整个背部由热锻工艺锻造成型,没有任何断点,八道抛光打磨,省去传统的摄像头装饰,并且依据人体工程学,确定影像模组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从而得到光泽如绸缎的观感与触感。

中框为航空铝金属材质直边设计,加上轻薄机身,整机质感非常出色,观感上得益于一体成型设计和规整的造型,看上起非常舒服,并且也更加防磨耐刮也不留指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