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广电   中国广电5G   5G   第四大运行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中国广电5G今日正式放号 第四大运营商能否掀起价格波澜

中国广电5G今日正式放号 第四大运营商能否掀起价格波澜

【手机之家新闻】6月27日,中国广电5G举行试商用北京启动仪式,中国广电192号段即将面向公众放号。目前中国广电5G官网也已上线并公布月租资费,5G套餐价格最低118元。

据了解,自2019年6月获颁5G商用牌照以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中宣部、工信部、广电总局部署,与中国移动一并秉承共建、共享、共赢原则,加快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媒体与通信行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鼎力帮助,确保了广电5G网络高标准规划、高效率建设、高起点开网。

根据中国广电官网显示,目前拥有10档套餐,其中又月资费38元至68元三档相对便宜的“精彩套餐”,另有118元至588元共七档的“5G精彩套餐”。同时,中国广电首批适配手机包括12个品牌的多款机型已陆续公布,至少有126款手机机型可适配中国广电号段。

  • 评论